close

以前總夢寐以求升等到白金卡後,
可以享受的優惠比較多,
至少如果坐飛機掉下來,
命也比較值錢。

這次終於讓我升到白金卡,
刷中信白金卡買機票就可以免費使用貴賓室啦!
而且機票錢也是公司買單,
真是還蠻爽的。

中國信託在兩岸三地各主要機場,
還有一些國外機場都有簽貴賓室,
要進這些貴賓室平常需要買商務艙票或是頭等的,
這下只需要經濟艙搭配中信白金卡就可以進到貴賓室好好享受。

這樣子的待遇還不是每一家銀行的白金卡都有的,
不過現在白金卡發的也越來越氾濫,
需要怎樣子的優惠,
就看自己如何選擇了。 


因為這次到機場時間抓的比較緊,
所以出關以後就直接到貴賓室啦!
在中正機場可以在兩間貴賓室中選擇其一(The more or 遠航),
我們選的是THE MORE,
其實貴賓室的東西也還好,
除了很多椅子,有點吃的東西以外,
大概就跟外面候機室差不多,
不過有時間我應該還是會逛逛外面的免稅店啦!


之前曾經聽過因為白金卡友太多,
所以連貴賓室都滿滿的都是人,
這次去倒是還好,
小貓兩三隻,
可能剛好也是機場的離峰時間也說不定。
(一般機場早上8點開始會是亞洲線的出發時間,
 下午則是亞洲線回程,
 而晚上10點過後則是洲際線出發的時間,
 所以應該早晚出發的時間機場會比較熱鬧點)

這裡面提供的吃的東西大概就幾樣,
熱食的部分有清粥小菜、泡麵還有關東煮以及包子饅頭,
台灣的泡麵真是夭壽好吃的,
就像這碗蓋上麵寫的:「厚!邀受香!!」
我還是抵擋不住旁邊人吃的香味,
硬是上飛機前再泡了一碗,
進大陸前還是再嚐嚐台灣的美味吧!








而玩樂的東西,
除了按摩椅,
還有前一陣子很熱門的Wii,
另外有一個辦公區,
只可惜望出去的VIEW不是停機坪,
不然應該景色更棒。





而香港機場的貴賓室則是讓我沒時間用阿!
因為光在香港機場逛街就來不及了,
那有時間進貴賓室阿!
至於香港機場玩什麼?
另外一篇文章再介紹啦!
整片看過去,
一大堆都是台灣的銀行,
看來台灣人在香港機場的量還是有一定的貢獻度。


香港機場的貴賓室剛好在我的登機門旁邊而已,
所以我可以坐到起飛前30分鐘再走過去都還來得及,
香港的貴賓室看起來就硬是比台灣高檔許多,
連吃的都比台灣好。

除了有必備的飲料供應外,
還有沙拉吧,
現煮拉麵(要配什麼由你決定),
還有四道熱食,
我覺得那馬鈴薯還有雞肉都還不錯吃。





這邊的貴賓室台灣客反而就不多了,
外國人比較多,
坐在裡面打開NB,
悠閒的上網看新聞打MSN,
一邊吃著點心喝著飲料,
不用在外面跟人家擠來擠去,
有種LEVEL UP的優越感。

 

2010.7
隨著白金卡的氾濫,
貴賓室早就不包含在白金卡的卡友的優惠當中,
而越來越鳥的中信卡,
也越來越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