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有著豬排特集,
介紹了兩間日式豬排店,
這一次要介紹的這一間,
離我家很近,
而且不貴,
吃起來也不輸那些貴的店喔!

每次當我從這家店的門口經過,
老是門口都有一群人,
向來只知道是間賣日式豬排的店,
卻從來沒有好好進去品嚐品嚐,
有天下班以後忽然有種想大塊咬肉的感覺....,
(這種感覺對我來講還蠻常出現的,
 最好就是有像牛排店那樣的烤牛肉可以大快朵頤,
 無限量的吃到飽)
所以跟著同事H就殺過去好好的吃了一頓。

時間只是平日下午五點多,
整間店就已經快滿了,
不虧是人氣很紅的豬排店!

先來看看菜單吧!
每個套餐不用200元就可以品嚐到,
果然是經濟實惠,
必備的白飯、高麗菜絲以及味增湯,
當然也是讓你無限取用到你撐死為止!

不知道為什麼,
JOE到這種豬排店卻不喜歡吃純粹的豬排套餐,
大概是怕豬排單炸會很乾很澀吧!
(當然好的炸豬排不會有這種疑慮)
不過我承認這間的咖哩豬排上來有讓我SHOCK了一下,
ㄜ....咖哩醬就這樣放在碗裡,
一般不是都會放在特製容器方便淋在飯上,
或是直接淋在飯邊,
(我是比較喜歡第一種啦!
 第二種咖哩都冷了...)
上來的咖哩也不是很燙,
扣分扣分~~~。
不過豬排本身是不錯,
厚實飽滿,
吃起來很夠味,
豬排下方還有用架子墊住,
過濾掉多餘的油,
也算是頗細心的小動作。

日式豬排店還有一個不可或缺的靈魂就是醬汁,
好的醬汁不僅可以讓豬排吃起來不這麼膩,
而且可以更彰顯出豬排的美味,
御錢殿提供了兩種口味的醬料,
分別是豬排醬跟酸豆醬,
不過年代久遠,我已經忘記醬的味道了,
這間店也很貼心的準備了醬料用法,
其實高麗菜絲除了和豬排一起大口送入嘴中,
只加醬也有像在吃沙拉的滋味。

同事H點的是起司豬排,
剛送上來就看到旁邊冒出來的起司,
一切開果然是汁流遍野,
(這形容怪怪的)
不過豬排加上濃郁的起司口感,
本來就是很搭的吃法。

除了豬排以外,
我們另外點的炸牡蠣,
(也就是炸蚵仔啦!)
送上來的時候看到SIZE可是嚇了一跳,
說起來還頗大,
咬開來粉也沒裹的很厚,
牡蠣真材實料很大顆,
不過個人不是很喜歡吃這道就是了,
因為牡蠣會有一種獨特的腥味,
不管是炸牡蠣或是平常在外面的蚵仔麵線,
很多都不能夠好好處理掉這種腥味,
(講腥味也許太嚴重了,
 或許這算是牡蠣獨特的鮮味吧)
不過喜歡吃的應該會蠻喜歡的。

隨餐送上的甜點,
應該是類似和果子的麻薯。

服務生的服務也算是很不錯,
隨叫隨到而且速度蠻快的,
加點的味增湯真的是燙燙燙,
味道很濃郁,
讚啦!

整體而言算是平民價格的豬排,
但卻不會因為價錢評價而失掉了其水平,
喜歡吃豬排的可以來品嚐一番。

饕客資訊: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02號
電話:02-29248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