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以前應該有這種能力吧

至少

很難很難有人會發現我心情不好
(也許我掩飾的好吧
 又或許以前的學生生活單調
 成天只是單調的生活
 日復一日 也不用擔心什麼煩惱什麼)

現在越來越覺得我對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都會惹的我KIMOGI不好

然後就板著一張臉

耍自閉 不講話

希望可以引起別人的注意
(不過 效果感覺都不太好
 氣的永遠是自己
 別人根本也不知道你怎麼了
 只是覺得你很奇怪罷了)

很矛盾的我

前幾天游完泳
五點多
其實肚子已經頗餓了
(中餐沒吃 加上游完泳真的爆餓)
我已經一直在哀嚎喊著肚子餓了
可是決定吃飯的速度又是超級慢
(當然我自己也要負一點責任
 因為我也否決掉了某些店)
不過拖一拖也到七點了
(其實中途我真的一度有自己車開了就跑掉的念頭
 真的餓到不行)

開車去嘉義的途中
油門都踩的很重
從牌樓往中正大鎮的小路可以催到7.80
除非看到有車才煞車
平常完全不會這樣搞
我也不想講話
反正整路上我都很安靜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察覺情況怪怪的
好像只有于勝吧
他下車有過來我身邊看一看我
(或許其他人也有 沒表現出來而已)
後來吃飯就沒事了
(因為吃飽了嗎? XD)


鬧小孩子脾氣
希望這樣子就可以得到別人的注意
真是天真
=.=

好啦
這還是只是一篇自怨自艾的文章

不過如果我那時候真的自己跑去吃的話
我想我的心情應該會DOWN到更糟糕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