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出去玩,
規劃行程的工作就會跑到我身上來。這三年來去墾丁,
第一年大概有一半行程是我幫忙弄的,
第二年大概就是我主導,
今年去墾丁,
也大概是依循我過去經驗的行程在跑。
(也許是開車的人最大 XD
 地圖拿著,想往哪走,就往哪走)

這種規劃行程的工作對我來講,
好像真的已經是很common的事情,
(感覺起來)
最近又有一攤出遊....,
又開始排啊排....,
不過只要出去能玩得爽,
排行程又怎樣?
哈....

唸書念不過人家
玩不可以玩輸人家!!

最後一個學生生涯的暑假
衝阿........。

*here 回文:有肥騏最好了,出去玩都沒煩惱.....^_^                    05/08/30
*Jkid 回文:大媽你要不要以後去開旅行社算了? XD                      05/08/30
*chi227 回文:我有在想阿 這個也是我的目標之一                       05/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