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沒有什麼行程,
因為前兩天就把我累掛了,
天天都在外面走路,
身為研究生的我,
常常都窩在實驗室裡,
沒啥機會出去走路,
(最常走的就是從實驗室走到停車場,
 或者是從學校走到大吃市去吃飯)
結果今天一睡醒就已經快12點了,
下午四點要搭日統的車,
看來今天真的是白白浪費了,
先搭公車到了台北車站,
準備最後再晃一晃。
 
首先到了台北車站附近先填飽個五臟廟吧,
博在推薦了一間不錯的拉麵店,
其實拉麵之前在北海道的時候也有吃到,
只不過那個是自助餐中的一個小攤位,
可能不是很認真的煮吧,
我吃起來就覺得SOSO,
似乎沒啥特別,
不過這一間的口味就還蠻合我胃口的,
一個套餐(沙拉+拉麵+豬排+甜點)200元,
上面的介紹說7分鐘是最好的賞味期限,
最好在這段時間內就可以把麵吃完,
所以麵一上來就努力的學著日本人,
用力的吸吸吸,
真是爽阿....。
 
不過根據博在講,
雖然這間店在台北有五間分店,
不過他吃來吃去,
還是站前那間最好吃。
 
吃完了去站前的地下街逛了一逛,
最近新開了一個MALL,
裡面都是賣吃的,
看起來不錯,
還有現烤新加坡肉乾,
下次可以過去看看。
 
準備坐車前又跑到旁邊的頂呱呱買了一個套餐,
(很奇怪,我吃頂呱呱都是從台北要坐車的時候才會買,
 坐統聯旁邊有,日統旁邊也有)
頂呱呱對我來講真是小時候的記憶,
以前我媽都不買其他的速食店,
可是就會買頂呱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頂呱呱的中式炸雞還有地瓜薯條真的是不錯吃。
 
回家的路上,
日統依舊不改它拖的本色,
又開始慢慢的撿客人上車,
然後高速公路又塞車,
>"<,
可是這樣子,
日統還是可以大概三個半小時就殺回到中正,
實在不知道中間司機是怎麼開的。
(不過我想我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台北之旅就這樣畫下了句點,
算是很豐富的行程,
有知性也有流行,
還帶了不少戰利品,
(包括一堆帳單)
不過還是玩得很爽!!
 
餐飲資訊:
和田屋站前店
台北市信陽街5-2號
02-2312-2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