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第二季的好美麗診所 嘿哈的片尾曲
暑假到了,
有更多時間可以拿來自己用啦。
(雖然還是一堆事情要做)
這部片裡面有許多的美女帥哥,
賴雅妍(就是漂亮 不虧是MODEL)
蝴蝶姊姊的水汪汪大眼睛
咖啡店長喬瑟夫,
看起來還真是賞心悅目。
 
劇情有些也蠻KUSO的,
不錯看。
 
-- 
妳愛我竟愛有多深 妳愛我幾分
那單身的人單純的認真 冷門
我想我愛的好深 我給我滿分
可單純的人單身的認真 總是太傷人
我哭也一分鐘 我笑也一分鐘
等一個人的一分鐘裡到底竟有什麼不同
夢想會成功 是愛你的作用
等一分鐘後我愛的人一起編織幸福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