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在喧鬧的公館商圈,
卻是坐落在不起眼的巷子當中,
這Bongos如果不是熟人熟路,
大概壓根都不會知道這裡面藏了一間美式料理店。

會選擇這間店當初有幾個考量,
一來是需要一個大家可以聚會的場合,
因為在LTTC的課程結束了,
二來是有外國人,
所以找一些比較可以被老外接受的食物,
(有人說叫我去找熱炒店,
 我看到時候點菜跟上菜要解釋頭就大了。)
所以標準美式食物一定是最好選擇。
不過這個人最後放大家鴿子,
真是該打。
三來就有點私心了,
因為這間店之前來找過沒找著,
所以這次特地先來探路,
不過果然還是有些人迷路。

這間店最有名的是漢堡,
菜單上光是漢堡就有十來樣,
不過年代久遠,
我忘記哪個是哪個了。

所以,看照片吧!
餐前的沙拉有四種醬可以選,
不果我覺得表現的普普通通,
就感覺再吃一堆草。

或者你也可以選馬鈴薯沙拉,
這灑在上面的粉是五味粉嘛?


漢堡我沒吃,
所以無從建議,
因為那天早上我也才吃漢堡。




我點的是英式炸魚排配薯條,
這數條的表現也讓我有點失望,
軟軟的,
不會脆,
魚排倒是中規中矩,
但是醬料扣了點分數。


其他的還有雞柳條捲.德國香腸堡
平價應該是還ok啦,
我倒沒聽到我同學有complain的,
不過人很多是真的,
很少去這種單點的店還有用餐時間限制,
兩個小時趕人的。
而且人多上菜速度有點慢,
挑尖峰時間用餐,
記得先考慮。



不過整體來講,
算是平價的美式料理!
如果嘴饞的話可以來這邊晃晃,
記得訂位便是。

延伸閱讀:
Bongos官網:
http://www.bongos.tw/
很貼心的附有失蹤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