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月左右來,
應該是我在最短時間內看最多電影的時間了,
(不包括出國在飛機上看的)
而且這幾次電影看下來,
一毛錢都沒花到,
還去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戲院,
這...
台北的戲院還真多阿!

揭開序曲的是蝙蝠俠的續集-黑暗騎士,
這部是跟好友A到信義威秀去看的,
拿的是參加AMD抽獎所得到的電影票,
不過也因為要下檔了,
所以廳很小,
而且喇叭很糟糕,
一碰到低音就會聽到雜音,
果然那裡只是吃地利之便。


不過電影本身倒是非常的棒,
演員功力深厚,
尤其是小丑和雙面人,
這部片蝙蝠俠的戲份都被搶光啦!
快沒戲了!
特效還有劇情的張力都非常強,
也有一些點蠻值得發人省思的,
在最後雙面人死了,
還是把它正常的那一面翻向上,
雖然人生不盡美滿,
但至少學會欣賞光明面。
建議沒看過的可以找來看看。

第二部是在新光影城,
也就是在西門町的獅子林大樓裡,
沒有跟我講那裡面有電影院,
我大概也不會相信。
不過我覺得設備音響算是不錯,
廳也算大。
根據西門廳電影通的說法,
西門町的戲院大概都是一大兩小廳的規格,
而且西門町電影院之多,
應該算是全台灣最密集的吧!
不管是首輪電影,
或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小品電影,
這邊都找的到。


這個票是因為加入新光百貨網站拿到的,
剛好有辦了一個影展,
把一些日本電影拿出來重播。
「穿越時空地下鐵」講的是一對男女偶然在地鐵中回到過去,
結果發現自己的生長過程,
從父母怎麼交往到自己的誕生,
結果發現自己所愛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妹妹 @@",
於是,
親情與愛情中間做了抉擇,
這也導致了整個未來跟著改變。

第三部就是今年夏天火紅的「海角七號」,
因為鑑於之前很多人去信義威秀都沒好場次跟位子,
所以我跟好友S跑到公館的東南亞看,
不過也好不到哪裡去,
一樣很多人。
拿的票是當時買的套票:2張CD+2張電影票,
不過後來2張CD賣超過我買套票的價錢,
所以兩張票等於免費贈送,
下次還要再補請好友S吃頓好的。


東南亞應該算是這幾家戲院看下來最迷你的,
也許是因為位在鬧區裡面,
小小空間塞了六廳,
不過椅子還算舒服,
還可以往後躺,
大廳看起來感覺不錯,
不過小廳就被人嫌到臭頭。
而且隔音不好,
還可以聽到隔壁廳低沉的喇叭聲。

至於海角七號演什麼?
大家都不陌生吧!
不知道的可以點到這裡看看!

第四跟第五部是在同一個地方看的,
因為是二輪片,
「印地安納瓊斯-水晶骷顱王國」和「無敵浩克」,
在永和美麗華戲院。
其實二輪戲院感覺就是髒髒破破的,
皮椅也破破的,
唯一的好處就是便宜,
正常兩片110,
不過這次學弟M有優待票,
所以又不用錢。



這二輪戲院一進去就是雞排跟滷味的味道,
害我剛吃飽進去都餓了起來,
而且放片當中一直有人走來走去,
看的實在是有點爽度沒那麼高。

這兩部片看完,
一部是人老了要認老,
這種辛苦錢就給年輕人賺吧!
巨人浩克則是在最後白爛的讓我笑出來,
想說畫面上的人好熟悉,
不就是演鋼鐵人那位嘛?
上次鋼鐵人才有人要找他組超人聯盟,
這下他跑來找浩克,
有夠白爛。

最後一步是今天剛看完的紅色怪物,
「地獄怪客Ⅱ-金甲軍團」,
這個戲院更冷門了,
在長春路上的學者戲院,
(旁邊還有一個長春戲院)
這剛好也是好友S拿到的電影交換券,
所以還是免費。


不過這個廳真是世界夭壽小的,
整個廳大概不到60個位子,
比以前學校的階梯教室還要小,
裡面只有六個觀眾,
本來打算要去國賓看的,
結果這裡拜剛好下檔,
無緣阿~

至於劇情也有點白爛就是了,
雖然特效做的不錯。
不過,
既然知道公主死王子會跟著死,
那就早點自我了斷就好啦!
就不用演那麼久了。

其實本來還有一部「魔幻奇緣」在京華城,
不過那天要上課,
不然又可以多去一間戲院看看了。
倒是要把台北是的戲院都跑遍,
我看還得需要很多時間勒!


最後,
有在看電影的,
或者是有時候會拿到些電影交換券的,
不妨來開眼電影網,
有戲院的時刻表還有各家戲院上映的情況,
還有各家戲院評比,
不妨參考參考。
http://www.atmovies.com.tw/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