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在信義誠品聽過建為的第一次LIVE演唱,
今天換個地點,
從信義誠品換到了敦南誠品。

上一次的演出呢,
其實帶點了小小的瑕疵,
(想知道詳情,請點這裡)
但是瑕不掩玉,
除了可以享受現場LIVE演出外,
更可以近距離的跟演唱者互動,
瞭解一些創作歌曲的想法。

趁著演出前的空檔,
想說去前面看看他,
如果有機會的話就聊聊天,
沒想到他竟然先發現我了,
還朝了我揮了揮手,
順便跟他們同事介紹,
我就是在他BLOG上嫌他們音響爛的JOE,(XD)
看來我在那邊也小有知名度阿。
聊了一下當天要表演的內容,
還有他要唱的歌,
蔡藍欽的這個世界,
(又是一首不屬於我年代的歌 嘆,
 下次來專文介紹這首歌還有這個人)
不過人家在暖身&調音,
就不要打擾太久,
我就繼續去逛我的誠品書店,
有2007月曆展,
還有把月曆印在捲筒衛生紙上的,
不過一個要價上千元,
創意用金錢來衡量,
果然是價值不非。

這一次的曲目大致上跟上次差不多,
說實在 這次比較少 大概兩三首吧,
可能是受限於時間的關係,
安可曲也跟上次不一樣,
上次唱的是鳳飛飛的流水年華,
這次則是蔡藍欽的這個世界。
不過音響比上次更糟了,
(黃同學 你碼幫幫忙 這樣逼我還得去看下一場阿)
建為的嗓子可能上禮拜過於勞累,
聽起來有點沙啞。
當然音響設備不夠也是個很大的問題,
這次只有兩個類似練團的音箱,
一個接GUITAR+PIANO,
另一個則是VOCAL,
也因為我們離VOCAL的音箱比較近,
所以聲音聽得很清楚,
恩 有啞到,
本來還以為是孫叔叔在唱歌。
另外就是也沒有合音的幫忙,
有些歌沒有合音,
聽起來就是有差阿,
我跟LANDBIRD可都這樣覺得。

不過建為在歌曲的間奏中叫了一下我的名字,
把我嚇了一跳,
輪家會害羞,
會後再把CD給他簽,
又聊了一下天,
真是個親切的大男孩阿,
(這樣講才不會顯示我太老)。

在期待下一次的演出了,
每一次的演出,
我都會找不一樣的人去聽,
多多分享這音樂。

最近演唱行程:
(僅擷取假日行程)

12/10(日) 13:00~14:00 台中中友百貨1樓
12/10(日) 21:00~22:30 台中老諾Live house
12/16(六) 20:00~21:00 典藏咖啡
12/22(五) 20:30            誠品敦南音樂館
12/28(四) 21:30               女巫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