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傳出來這首歌是台北健康城市的主題曲,
聽到這首歌是最近台北在大稻埕施放煙火,
慶祝台灣光復60週年,
(說實在話,
 光復節放假都沒有人記得台灣光復多少年了,
 更何況現在不放假。)
台北人看到煙火的機會應該很少吧,
聽說台北市不能隨便放煙火的,
台北是一個我很嚮往的城市,
也許我還沒有看到他的黑暗面,
有很多的活動,五花八門的去處,
便捷的交通,
不過相對的花費也大。
也許對我這種鄉下土包子而言,
這樣子就可以讓我滿足了吧。
 
雖然台北的花費很高,
不過我想比起新竹,
至少值得多了,
新竹的東西都不知道在貴啥,
可能是要坑這些「科技新貧」,
生活機能又差, 
交通又混亂,
與其這樣,
那台北還貴的比較有價值。
 
--
  把愛傳出來
 詞/F.I.R. + 林志年  曲/F.I.R.  演唱/F.I.R.

 緊握你的手 讓彼此心交流
 我們曾擁有 同樣的天空
 不放棄追求 生命中的每一刻
 這世界有一種美麗的感動

 過去的挫折 就別再回首
 請記得身旁 真心的問候
 愛不曾停休 要做彼此的援手
 這路上有一種力量叫做 朋友

 把愛傳出來 喔 把愛傳到每一個角落
 對你的關懷 一直在
 把愛傳出來 喔 把愛傳到每個心中
 天很藍 心很寬 就要活得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