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伯伯的實驗室來了兩個印度學生,
不知道怎樣,
我還蠻興奮的,
也許是第一次看到印度人吧?
總覺得印度的文化有點神秘,
也順便去練練英文。

本來晚上是要去陪他們吃飯的,
不過他們七點多還不餓,
開始想說等一下要幹嘛,
印度腔的英文真的不好懂阿><",
聽了好多次才聽懂。
那個印度女生要打個電話回印度,
結果拿了IC卡在那邊插普通電話卡的機器,
(想也知道不能用)
幫他們找了一台IC卡電話,再教他們打電話。
可是他們怎麼打都打不通,
不知道是沒人接或是根本沒打通,
後來就直接請他們寫下來電話號碼,
我幫他們打看看,
結果竟然就通了。(YA 爽)
原來台灣的公共電話這麼愛國,印度人打還打不通阿!

打完了電話,他們先到LAB去了,
我們趕緊跑到美食街解決晚餐,
(那時還真的很懷疑他們走的到LAB嗎?
 還在想說要不要派一個人跟蹤他們,
 可是又怕他們太黑了,跟一跟會找不到人)
本來要落跑的成器竟然說他良心發現,
跟著我們一起回LAB,
(還有良心 不錯不錯)
不過到了LAB,
印度男生在上類似AMAZON.com的網站,
可能要買書吧,
女生拿著一本原文書在那翻阿翻,
應該很無聊吧!
我就跑過去找他聊天了,
(真是不怕死 ),
後來才知道他們還是大學生,
在大學的最後一年有類似實習的課程,
然後他們就選擇到台灣來。
(而且那是那個女生第一次出國喔)
至於為什麼會找到熊伯伯?
他就說他在網路上搜尋EMBEDED SYSTEM就找到他了,
然後交涉完就過來了。

講一講,
奇怪,其他的三個人怎麼都失蹤了,
一個躲在會議室裡面,
剩下兩個做著自己的事,
只留下我一個人跟他們哈拉。
(阿勒 我來友情贊助的 怎麼變成主角了)
然後又聊一聊他們吃的東西是什麼,
(台灣好像印度食物的餐館不多阿)
他就說他中午吃的還蠻難吃的,
不對他們的口味,
他們的食物比較辣、油(像炸的東西),
常吃的就咖哩,
然後還有吃類似小麥的餅吧,
聽的不是那麼的清楚,
不過這個女生還吃素,
這下子可更麻煩了,
感覺台灣吃素又辣的地方應該不多吧。

不過在聊天的時候鬧了一個笑話,
本來我是想說他到底吃素吃到什麼程度,
問他有沒有喝牛奶,
MILK他聽不懂!!
我開始在想這個要怎麼解釋阿?
牛的乳汁?
牛是COW,阿乳汁是啥.....?
後來用寫的給他看就知道了,
還好只是發音上的問題,
嚇死我....

不過還蠻好玩的,
他們要待到七月多,
下次有空在去找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