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年應該是沒有資格打小資盃了,
(顧名思義,小資盃當然是資工人所有的比賽),
不過我也還算半個資工人啦,
至少大學在資工,修的課有一半以上也是資工開的,
就去湊個熱鬧吧。

去年的小資盃壘球我也有參加,
雖然是玩票性質,
倒是敲了一直蠻深遠的清壘三壘安打,
(講是講三壘安打啦,不過好像是外野手不知道追球追到哪裡去了)
今年既然要參加,
那就先來練練球吧!

今年的小資盃真的是狀況不斷,
場上的守備當然輪不到我,
那就當捕手接球跑腿總該沒事了,
當要回傳球給投手時,
竟然球就往打者飛過去,
正中被被的腦袋,
當時真的呆住了,
要是腦震盪還是出了啥問題怎麼辦?
第一時間跑到被被旁邊看情況,
恩 頭腫了蠻大一包的,
(一定會腫的阿 被一個像石頭的東西打到頭
 不腫有鬼)
其他地方倒是沒有什麼問題。
不過看到被被的臉上有著幾滴淚珠,
一定是痛到飆淚吧!!
被被我對不起你阿 >"<

不過到我寫這篇文章為止,
似乎還沒有任何副作用發生,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阿彌陀佛!!

練球的時候還跟大三的一對打了一場友誼賽
竟然也賽了一支場內全壘打,
(腳程那麼慢還跑得完
 不簡單)

到了正式比賽的禮拜天,
八點半要集合,
(禮拜天要八點爬起來真是要命
 害我整天都昏昏沈沈)
九點開始比賽,
今年都被排在中心棒次,
真是太看重我了吧!
不過第一場比賽,
對手的投手不太穩,
先撿到一個保送,
擠回來一分,
不過第二次就被K掉了,
慘~~

最後半局,原本我們還有五分領先,
不過被對方在後狂追猛趕之下,
差距只剩下兩分,
兩好三壞兩出局,滿壘,
超緊張的阿,
被打出去大概就逆轉了,
不過王牌投手小薛投出了一個再見三振,
將對方打者三振出局留下了滿壘的殘壘,
以10:8險勝,真是有夠驚險。

第二場比賽的對手實力似乎就沒那麼強悍,
被我們一路追著打,
第一次上場打的不好,
把球打到了二壘附近,殺到了往二壘的跑者,
沒有推進的效果,
失敗。
第二次打擊打的似乎也不好,
不過運氣還蠻好的,
因為沒帶頭盔,
我實在還蠻怕被打到頭的,
當我知道對方野手已經接到球往一壘送時,
直接抱著頭往一壘衝過去,
然後守一壘的學弟就被我撲倒(或者應該說是被撞倒)在地上了 ><"...
也沒接到球,又PASS一個壘包,
上了二壘,
後來又回來得了一分,
這一場比賽以10:0大勝,
王牌投手再度發揮威力,
完封對手,
看來晉級應該是沒有問題了。

不過下午的比賽天公就不作美了,
竟然下起雨來,
所有的4強賽事都取消掉,
順延一個禮拜才進行,
不過到時候放春假了,
應該也沒什麼人會來打吧,
誰知道?

不過今年的小資盃還是很好玩,
比整天關在實驗室好多了,
在戶外的場地可以盡情的幫隊友吶喊加油,
很HIGH,很興奮,
獲勝的那一刻,
衝上前去擊掌、歡呼,甚至是擁抱,
真是一種無價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