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很多人來講,
JS所代表的意思是一組新的兄妹團體,
妹妹是主唱,哥哥是和聲或是伴奏。

J是哥哥陳忠義的英文名字Justin,
他算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創作人,
張智成的凌晨三點鐘、換日線,
孫燕姿的The Moment...都是出自他之手。
S則是陳綺萱Sophia,
雖然年紀跟我差不多,
但唱起抒情歌來卻很有感覺。
認識JS其實是在他們的前一張專輯,
當時的團體還不叫JS,
而是GOGO&MEME,
發了一張「Say Forever」,
裡面很多歌都不錯,
主打歌Heaven、Say Forever,
都是讓人聽得很舒服的曲子。
而Say Forever推出時,
正當是Christmas的時候,
讓大家聽在心裡,
都有種酸酸的感覺。

 

--

也許有一天 我會愛上你
也許有一天 我們在一起
也許有一天 等一個也許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就算一切都會過去 還是應該相信
當你睜開你的眼睛 看一看我的心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