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點的飛機,
八點要到機場集合,
前一晚塞行李塞的辛苦萬分,
我們家的行李箱,
要碼很小21"的,
不碼就超大,
結果出發前的中午又跑去買一個新的登機箱,
又把前一個晚上打包好的行李通通乾坤大挪移到新的箱子,
不過這樣也方便多了,
至少不用東西塞得很辛苦,
還怕回來買東西沒地方放。四點的統聯,
到機場竟然只要3個小時不到,
本來我還蠻擔心會塞車的,
看來是我多慮了,
到了中壢轉運站順便問問回程轉車的問題,
那邊的人直接跟我講,
你直接從機場坐到朝馬吧,
禮拜五的晚上這邊很難轉上去。
(因為這邊的車都是從台北發下來的,
 有位子的話就補上去,
 沒位子的話就繼續等。)

往機場的接駁車上,
認識了一個女生,
第一次出國要去紐約,
去那邊找她的男朋友,
一直都很佩服這種人,
敢單槍匹馬獨自一人背著行囊出走,
到一個陌生的國度去,
像我就沒有這個膽子。
幫她提示了一下,
帶她去CHECK IN,
本來還想說看要不要一起吃頓晚餐,
不過時間尬不上,
就做罷吧。
我還是去吃著機場中的BURGER KING,
和接下來一起旅行的伙伴先聊聊吧。

每次來到機場,
吃來吃去都是BURGER KING,
不是他家的漢堡特別好吃,
而是中正機場的店就那麼少阿,
其他的又貴又不見得好吃,
乾脆速食店解決解決,
快速又方便,
還可以替自己省省荷包。

根據上次跑到機場去打探的結果呢,
機場雖然有上網區,
不過要錢,
不想花錢又想上網要怎麼辦?
找新東陽,(我沒說錯)
二期航廈8B櫃臺旁邊有一間新東陽,
那邊就有兩台NB可以上網,
一期應該也是有,
只不過我不知道他的確切位置,
在等到8點以前 還在那邊做最後垂死的掙扎,
不然可能一個多禮拜都碰不到電腦了啊。

這次的領隊是位女的,
當然還是要先SOCIAL一下阿,
領隊搞定了,
接下來就會方便多了,
不過這時候就聽到了一個壞消息,
本來以為這個時間是淡季,
飛機應該很空,
沒想到竟然是客滿,
這下可好了,
想要躺平睡覺的如意算盤這下可泡湯了,
只能像在遊覽車上苦命的坐著睡。

這領隊還提供了一個讓我們賺點小錢的方法,
他請我們幫他帶煙(還限定要555的濃煙),
因為那邊有中國餐館的老煙槍要買,
而且紐西蘭的煙爆貴,
在台灣買一條390,
他到那邊用紐幣35元跟我們收,
(紐幣對台幣大概是22:1)
這一來一回就將近一倍的價差了,
算是多了幾十元的零用錢。

長榮現在是用A330-200來飛這條航線,
(長榮的日本線也全都是這型的飛機來派飛)
從台北飛到奧克蘭大概需要11個小時,
所有的座位都有個人液晶電視跟AVOD系統,
讓你想看啥,就看啥,
看累了還可以暫停,等你睡醒了繼續看,
我挑了達文西密碼還有一部相聲來看,
其他時間就在半夢半醒間度過,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經濟艙的椅子能夠間距再大一點就好了,
這種小小的空間對腿長的實在很難受,
腳沒地方伸。

在飛機上睡完覺補完眠,
就準備開始在紐西蘭大玩特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