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收到一封E-Mail,
要改選公司的福利委員,
而每個部門要選出一名代表,
剛好我又在同事R的推舉之下,
被當成部門代表。其實當初一開始這個消息放出來,
我就有講過我可能會想選,
因為實在福利太爛了,
不過,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如果公司沒有給資源,
好像也做不了什麼事。

不過在選舉前,
忽然別的部門開始幫我配票了,
@@,
因為台北要選兩個,
而且不想讓某些人當選,
所以要把兩個人得票衝上去,
但是第三名的距離要拉出來。

本來一路領先,
後來竟然被追過去啦...
就跑去找配票的complain一下,
沒有第一名不爽做啦...
(開玩笑的!!)
害的他又趕快去找票....

最後結果以第一名當選,
還小贏了第二名3票,
還不錯!


不過聽說有配了10多票到另外一個人那邊去,
這樣算起來,
我民意支持度還算蠻高的嘛!


不過
希望有子彈可以做事阿,
不然辜負那麼多人的期望!
壓力很大。

PS
今天收到E-mail
任期有三年勒
真是可笑阿
哈哈哈...
三年後我在那裡都是個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