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思索,
我到底該如何寫下這篇文章,
不過隨著時機成熟,
行政流程也跑的差不多,
我想,
也該是時候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習慣把每一次的離別,
當成永久的分別,
也許這樣是最壞最壞的打算,
再糟,也不會有比這個糟了吧!

這些日子以來,
人是來來去去,
我的心情一而再,再而三的被牽動著,
上上下下起起伏伏。

有時候我在想,
長痛不如短痛,
為何不乾脆一次走一走算了,
為什麼要在兩個月內接二連三的走,
不過如果真的照這樣來,
我想我會更招架不著吧!

只不過,
這次走的人比較特別,
因為他算是領我進這一行的人,
算是我的師父之一,
也是我出國出差的好parter
我的好同事h!

不過說實在話,
一剛開始我實在還蠻怕他的,
因為他實在很強,
想法往往是那種跳躍性的思考,
往往我會跟不上,
還會反問我一些問題,
所以每次問了頭就縮起來,
不敢再繼續問下去。
不過其實久了就習慣他講話本來就是這樣。

說起來,
我們兩個算是出國長程線的苦力,
(另外也有短程往返大陸的)
我們一同去了三次美國,
他比較淒慘又多去了一次,
外加歐洲線好幾次。
一起走在下雪的芝加哥街頭,
零下十五度的五大湖畔,
兩個輪流在房間桌上加班到打瞌睡的可憐RD,
奮力共同對抗客戶的英文轟炸,
在百貨公司輪流當對方翻譯的軍師。
(因為當你忙著挑東西時,不會有心思去聽店員在介紹什麼!
 這個時候陪你挑東西的人就要幫忙聽&翻譯了)
還有同處一室時,必須忍受我驚人的打呼聲。

感謝他在這一年半多的時間,
帶著我從一個門外漢跳進這一條不歸路,
解答我所有的疑難雜症,
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跳出來救我,
陪著我加班debug,
還偷偷地幫我push了一些事情。
帶給辦公室中那麼多的歡笑,
少了你的日子,
我想,
會孤寂許多吧!!

我很珍惜剩下來僅剩的日子,
我會很捨不得,
尤其這次是跟辦公室裡面關係最密切的。
這次會像上次中秋烤肉發生一樣的事嘛?
我不知道,我也不敢保證。

如果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是不是最好就不要參加?

最後送上這首歌,
剛好在從金山回到淡水的車上,
在好友E的iPod中挖到這首歌。

感情雖有結束的一天,也別忘記好好道別..


記得說再見(Remeber to Say Goodbye)

詞Lyrics/曲Music  昊恩 Hao-en
演唱Sung by  昊恩 Hao-en

要記得說再見  也許明天是終點
要記得說再見  也許我沒有明天
不要害怕離別  離別是為了再相見
不要害怕說再見  因為再見就在不遠的明天


要記得說再見  努力的面對明天
要記得說再見  好好的活到明天
要記得~~~


要記得說再見  好好的面對明天
要記得說再見  努力的活到明天
要記得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