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幾個禮拜前,
在台北的街頭就似乎嗅到了耶誕節的氣氛,
(不虧是個極度商業化的都市)
百貨公司開始立起一棵棵的耶誕樹,
舞台上的熱力樂團努力的帶動氣氛,
台下的工作人員發送著氣球,
一切的一切,不外乎要告訴你,
聖誕節要到了。

只可惜這種節日對於我來說,
往往只是個具有象徵意義的假日而已,
而今年的聖誕節,
 似乎又比往年來的嚴寒,
也許是心境在作祟吧。
                                                                               
有時候覺得自己傻,
明明不可能的事情,
連旁人看了可能要搖頭嘆息的,
我還是想去嘗試,
也許只是飛蛾撲火吧,
但我總想追出一個結果,
即使自己心知肚明機會渺茫。
                                                                               
而老天似乎也在開我的玩笑,
正當我慢慢調整腳步,
習慣新的作息時,
原本以為事情就可以這樣子維繫下去,
卻又讓平靜的水面浮出了陣陣的漣漪,
擾亂我平靜的心,
讓我又得重新去適應。
                                                                                
一直一直沒有辦法完全死心,
因為心中一直有一些未解的謎題,
還有許許多多的蛛絲馬跡,
在前面牽引著我,
讓我無法放棄。

希望

這是最後一個寂寞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