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去了役男體檢,
本來還在想說會不會有什麼缺陷可以不用當兵的,
不過看來這些檢查都虛應虛應故事而已,
隨便交差了事,
學校健康檢查還比較認真。最近人比較少,
一個早上只有十多個左右的人要檢查,
所以速度還算快,
一個小時我大概就跑完全部的流程,
不過精神科的醫生超親和的阿,
(印象中精神科的醫生跟患者接觸久了,不是都會有點秀逗秀逗)
講話很親切以外,
還在那裡問我跟鄭伊健有沒有關係?
我回了他如果我有他一半帥就好了。
沒想到他還繼續接著說,
其實我不覺得他帥阿,
你比他有氣質多了。
(也許是場面話 但是聽起來就是爽)
還聊了一下未來的發展,
出去前還祝我未來順利,
一整天心情都還蠻好的。

體檢完就直接殺到新竹了,
十一點半多就到了,
又回到熟悉的工研院,
本來是三點半的面試,
臨時調成兩點,想說早死早超生,
沒想到踢到鐵板。

工研院是一群人一起面試,
一開始是課長先介紹他們所做的相關項目,
(這課長也是中正畢業的 應該是柳公的學生
 他說他是第三屆碩士班 那時候還沒有大學部勒)
然後就請經理下來聽每個人自我介紹,
再從自我介紹中去找問題來問。
很湊巧的這一梯的四個人都是中正的,
分別是陳裕賢、黃仁竑還有柯仁松的學生。

陳裕賢的不用講了,
本來就認識,強者一個,
比賽經驗豐富,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
不過聽說他上了也不想來這個組,
所以可能還有一點機會。
黃仁竑的學生似乎我還可以把情況弄得平分秋色,
至少我在實務還有社團方面算是比較多元發展,
柯仁松的好像比較沒有實務上的經驗,
不過人家已經在開始跑模擬,
要寫論文了。
阿我如果連畢業都畢不了的話,
我看也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話說拿起陳裕賢學生的履歷一看,
哇!好似曾相識,
這不就是用我的下去改嗎?
然後再看自傳,
恩....
沒改多少,
最後一段竟然連改都沒改直接印出來,
還好沒被抓包,
要不然就真的很好笑。

晚上跟想飛水母米蟲去吃飯,
再次見證到米蟲超大的胃口,
除了自己的一份餐以外
還幫要減肥的水母解決了一碗酥皮濃湯。
不過一整個晚上聊天聊的好開心,
超棒^^

晚上搭著米蟲的便車到台北借住LANDBIRD家,
阿賀帶著啤酒宵夜來探班,
又聊到了兩點才睡,
隔天可是要面試的啊,
XD,
不過還是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