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很懶的一個人,
連買衣服都懶,
打開我的衣櫃看一看,
扣掉那種活動T-shirt,
(ex:系服、辦活動送的、參加後援會)
大概也快沒了,
而且大部分都是我媽幫我買的。

這禮拜回家反正很閒,
想說就到處逛逛買買衣服好了,
要不然夏天到了真的沒衣服穿,
以我的財力當然逛不起太高級的店,
先從一般的下手好了。

A&D感覺起來有幾件T-shirt不錯,
整體感覺起來也蠻簡單的,
不過幹嘛那麼希望大家幫他們打廣告阿,
每一件都大大的寫著他們家的A&D,
看起來就不是那麼喜歡。

Handten,
恩,沒啥衣服的感覺
直接跳過。

NET的衣服很多,
只不過好像也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Giordano其實有看到一件襯衫,
素色的,不過又不是那麼的正式,
可是當我問到店員這個沒有燙會不會皺,
他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我就打退堂鼓了。
我這個懶人哪有可能去燙衣服啊,
更何況還住外面。
倒是他還問我是不是要打領帶的!!
那件襯衫有那麼正式嗎?
看來我挑衣服的眼光真的有問題 @@"

最後挑了一間小百貨公司,
(其實應該算半個體育用品店啦,
 只不過賣了一些像是LEVIS、TIMBERLAND、NAUTICA的衣服)
最後在裡面找了一件T-shirt,
還不錯看,價錢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一個人挑衣服真的是很無聊的事情,
沒人可以幫忙出主意,
有時候煩人的店員還會像跟屁蟲在後面緊跟著你不放,
(其實我最討厭這種緊迫盯人的店員了,
 超不自由。)

倒是我回家跟我媽講我去買衣服,
他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感覺我好像受了啥打擊,
要不然怎麼會想不開去買衣服,
就差沒走過來幫我量量有沒有發燒,
是怎樣阿~
我也是會買衣服的呴,
不要以為我只會買電腦咩!!

看人家穿衣服都不錯看,
也許我也應該穿出一點自己的風格出來,
不過還是先減肥再說吧!XD
最近成果不錯,
要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