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爆出他失蹤的消息,
沒想到今天就傳來了噩耗,
在花蓮找到了屍體。

剛看到新聞的瞬間我真的是很SHOCK!
平常帶給我們歡笑的人,
竟然會用這麼傷人的方式結束了他的生命。

以前聽過他的相聲,
前一陣子比較有名的就是年代MUCH的「搞笑VERY MUCH」了,
在裡面扮的倪副總統真是維妙維肖,
有時候還會去跟一些真正的政治人物互動,
很有趣,
比現在那些大悶鍋的好多了。

看到年代新聞在播他的生平,
最後有一段話是這樣說的,

我扮演過許多角色,
有時是七先生,
有時是貝勒爺,
有時是倪附總統。
你看到的,
或許是真正的我,
或許是一部分的我,
又或許只是我的背影。
──倪敏然

常常我會去注意,
在別人的眼中,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只不過很可惜,
大家總是避免去回答這樣的問題,
或者是打哈哈般的帶過,
很少有人會認真的去回答我,
到底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真的很誠實的面對每個人嗎?
也許,
真的只有一部分的人吧,
甚至連我最親密的家人都不見得知道所有的我。
也許我的外表看起來都還蠻歡樂的,
不太會有情緒的現象,
又有多少人知道我內心在想啥?
唉 EQ越來越低。

最近的事情很多,
於公於私都有,
把自己弄得很亂。
也開始胡思亂想,
想自己走了是不是就一了了之,
走了以後,
人家又會如何看待。

念研究所似乎不如我想像中得那麼好,
本來想說把書念好,
論文寫完就可以拿個文憑畢業,
不過事實似乎沒那麼容易,
研究所比大學更貼近社會的生活,
勾心鬥角、明爭暗鬥。

反正,
我也有最壞的打算了。
悶~~~

忽然想到,
我好久沒有痛哭一場了。
把情緒一次發洩,
哭個痛快,
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