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Joe的部落格算是雙喜臨門,
先是在一月底,
瀏覽人次突破10萬人次,
爾後又參加青輔會主辦的「部落客瘋體驗」活動,
沒想到又讓我給選中啦!
最近這些副業還真是旺阿!
先來說這個瀏覽人次好了,
一月底忽然發現破10萬了!
這個應該是搬來樂多以後才開始計算的人次,
如果是Joe的部落格忠實客戶,
最早這部落格的BSP不是樂多,
而是MSN Space,
不過後來msn實在是太難用了點,
太多功能不支援,
所以就把全部的文章都搬來樂多了!

所以如果把之前的MSN Space的瀏覽人次也算進來,
應該有12萬多人次了,
下次可以來辦個抓抓樂!
看誰是下一個幸運兒!

看了看第一篇發文日期是2004/12/5,
轉眼間也是5個年頭了,
還希望舊雨新知繼續支持,
繼續給予批評指教。

而入選「部落客瘋體驗」這個活動可就讓我意外了,
原先我就有在朋友的介紹下聽過「遊學台灣」這個名詞,
而在2010年青輔會推出了「青年壯遊台灣」,
遊學台灣主要是以夏季活動為主,
壯遊台灣則是偏重在寒假。
內容以七大方向體驗為主,
包括:文化.部落.生態.農村.漁村.志工以及體能,
詳細的活動以及梯次都可以上網查詢。
聽說有年齡限制,
要15-30的人才能參加,
不過我看網頁上也沒有嚴格規定。

本來我只是收到廣告E-mail就回信去試試運氣,
沒想到就被選上了,
一整個驚奇!

Joe已經確定會參加3/20的足踏手划遊貢寮
還在找人一起去泰雅獵人學校-哈盆生態人文體驗營
有些活動實在是一般很難以體驗到的,
在費用可以接受的情況下,大家不妨多多參加


這可是Joe暨2008年當選美食公民記者以後,
第二次獲選部落格的邀請,
希望以後多點旅遊方面的邀請阿!
這樣我可以玩免錢的,多好!

詳細的當選名單可參閱「部落客瘋體驗」活動入選名單出爐
看著其他入選的部落格!
嗯....
我還得更加油!
提供更多的玩樂訊息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