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陣子,
辦公室裡的氣氛應該只能用詭譎多變來形容,
每個人都處在一個戒慎恐懼的狀態,
因為,
老是有顆不定時炸彈不知道何時會引爆。

一個一如平常的早上,
大家都在位子上努力的做著分內的事情,
從我旁邊忽然傳出來的爭吵聲吸引了我的注意,
我的位置剛好在我的老闆以及老闆的老闆旁,
所以只要一有空襲警報發生,
往往我連跑的機會都沒有,
只能盼望烽火不要連累到我。

為了一隻測試手機的借用問題,
空襲警報又響起來了,
我只能尷尬的坐在旁邊,
一邊努力看著電腦螢幕敲著我的程式,
一邊拉尖我的耳朵,
看這次到底又會是怎樣的發展。

只是這次砲火猛烈,
竟然連辭呈都端出來當成爭吵的籌碼,
而且並沒有因為辭職而停止爭吵,
我的老闆已經去跟形成要辭職表格,
而大頭也信誓旦旦的說,
要他隔天以前交出來,他一定馬上核可。

其實我在心裡面已經急的快哭了,
有必要為了這一件事而鬧成這樣嗎?
而且要是我老闆走了我一定會很傷心,
因為這樣子的一個團隊我覺得很難得,
上班大家互相支援,休息時一起玩樂。

最後中間又經過了一些商談,
這當中話題我就不知道了,
只不過好像暫時又平靜了下來。
只要那大頭不要哪天又抱著炸彈進來,
也許一切都會如同往常一般正常快樂的運作著。

最近看到了一段話:
「當兩個人爭吵時,不要讓心的距離變遠,
更不要說些讓心的距離更遠的話,
自然的過了幾天,
等到心的距離已經比較沒有那麼遠時,再好好的說吧!」
氣頭上,
講出來的話多半不好聽,
當兩方互不相讓,
場面可以想像一定很僵,
尤其是兩個性質都很直的人在一起,
情況更難以收拾。

我真的覺得,
能夠在一起是一種緣分,
是良緣孽緣那就再說吧!
不過,
我現在只期望大頭不要沒事又開始找人發飆了,
做了這些事情,
對整體進度也沒有幫助,
反而可能只是得到更多的反效果吧!

以後一切祥和安順吧!
I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