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都在詢問我MSN暱稱
「連吃個飯都被發好人卡」是怎麼一回事?
順便連同那天去逛街的一些心得一起寫一寫好了。

在知多家正享受著我的豬排餐時,
剛好吃到一個段落,
因為我的飯沒了,高麗菜絲吃光了,
湯也喝完了,正在等服務生幫我送上來。
這時旁邊那一桌的女生正吱吱喳喳的拿起相機拍照,
然後就聽到,
「請隔壁桌的幫我們照一下啦!」
「不好啦!人家在吃飯,不好意思!」
「沒關係啦!問一下。」

結果就有人過來問啦,
我想反正我也還在等服務生送東西來,
就答應了!
想不到那個女生就回了「先生,你人真好」.....
(好人卡一張 就這樣 XD)
旁邊的朋友C和他妹已經笑翻了,
朋友C就跟我講,要是他聽到那句話,
他一定當場就不幫忙了。
好吧!
我比較仁慈還是拍了。
(躲在牆角換圈圈 QQ)

至於店員部分嘛!
講一下那天碰到的兩個例子,
相機店的店員雖然油腔滑調,
(一副就是我很行的樣子)
不過價錢便宜,服務態度也算是不錯,
可以喇勒不少東西。
不過不給我殺價就是了 ><",
我手頭也沒有籌碼可以殺,唉!
結果確定後跑去郵局領到的鈔票,
有一張是破的,(被燒了一個洞 QQ)
就把他夾在裡面看他會不會收,
果然被挑出來,
不過我就跟他講我身上也沒錢了,
看他要怎麼處理,
(其實是有啦 不想拿!
 反正你東西也都全部拆開拿出來擺了,
 不收那就是自己把吞到嘴裡的鴨子吐出來。)
後來用刷卡不加趴的方式解決了,
算是一個還不錯的購物經驗。
(至少沒有叫我在去重領一次)

至於朋友C的妹妹在新光三越碰到那個店員真的是很想去客訴她,
C妹挑了一件褲子有兩個顏色,
一直猶豫不定所以找他哥還有我幫忙給個意見,
他哥講了綠色比較好看,我只不過講了沒意見,
那店員就直接下了結論,
「一個是綠色,一個不會看」,
什麼叫做不會看阿!
老子沒意見就代表我不會看嗎?
對付客人也兇巴巴的,
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現在越來越覺得買東西也是要看KIMOGI的,
有些太離譜的店或店員以後讓我碰到搞不好就當場翻臉走人,
反正東西又不是你家才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