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距離出獄的日子,
也已經一個月了!!

其實還真是過得很快,
也許跟每天坐在辦公室裡面也有關吧!

其實說實在這個月,
還是有點在打混摸魚,
(自己有時候都很心虛)
還調不回來認真工作的態度,
隨著時間越來越久,
我想應該也會慢慢改善吧!
(再不改快一點,
 我怕哪天會被主管抓去念。)

另外一方面,
也持續努力的融入這個組織裡面,
雖然之前待了三個月後才去當兵,
不過有些像是目前接的CASE,
每個人的工作差異,
還有一些人與人來往間的技巧,
都是我還在努力學習的部分。

說完了公司的部分,
其實真的讓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的,
是上個禮拜的兩個小場景:

一個是去參加了一個有著飛行夢同好的聚會,
這是一個新的組織剛開始招募新血,
上次去應該是第一次跟組織裡面的人有著第一次的面對面接觸吧!
不然以往都是透過網路與電話,
說起來真是有點虛幻。
結果裡面大部分都還是大學生阿!
查了一下資料,
我是最老的,
昏 @@
枉費我在公司裡面可是年輕排的上榜的呢!
(以年次來講啦!
 長相是老起來等的。)

第二個場景發生在地下街,
也就是當我要去車站搭車時,
地下街聚集了許多高中生,
看那樣子應該是在策劃一些活動吧!
一群一群的討論事情,
地上擺著的是學校的背包,
而身上穿著的是屬於各自學校的制服。
這時代,
似乎也離我久遠。

不過,
做人還是要向未來看,
至少,
在這四年,
將些基本能力培養起來,
等待四年後的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