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蠻擔心遲到的,
因為睡的有點晚。到了辦公室被關在外面
因為我的識別證放在公司裡,
好不容易過了門禁,
卻發現我找不到我的位子 @@"
原來公司把非研發部門都搬到對面大樓的另外一間辦公室去
(聽說是為了怕別人一進來就看到RD在做什麼CASE)
                                                                               
公司多了很多新面孔
我們部門也多了兩個
                                                                               
ROGER拿了一個耳機給我
是我們家幫羅技代工的
一隻要3500 =.=
真是太謝謝ROGER了
不過竟然開不了機
看來要找人幫我修了
(反正研發工程師都在這
 應該修的好吧)
                                                                               
中午吃飯和同梯的彥廷巧遇
剛好在我們公司旁邊的崇貿
以後可以約出去一起上廁所兼聊天
(這好像是小女生在做的事情啊)
                                                                               
下午其實上的心不在焉
還沒進入狀況
還要忙著看找房子的資訊
明天要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