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這首歌的人,
主要應該是五六年級生吧!
怎麼又是一個七年級生跑出來介紹這首歌,
唉唉
我的音樂年齡有那麼早熟嗎?

這首歌很多人唱過,
至少在我找到的資料有超過16張專輯有收錄過這首歌曲,
會偶然提起這首歌是因為剛好某天中午吃飯的時間,
剛好餐廳播著這首歌,
(過年前的最後一頓午餐,
 餐廳裡面除了放著音樂,
 前面還放著舞廳那種閃亮亮鑽石球,
 是要先替晚上的餘興節目測試嗎?)
聽到歌的當下,
可以朗朗上口,
不過就是忘記這歌到底叫什麼名字,
後來發現這歌名似乎也跟歌詞沒有太大關係。
(如果有人知道為什麼叫張三的歌,
 再麻煩通知我一下)

正當我一個人朗朗上口,
結果發現左右鄰兵都不會唱阿,
有人還連聽都沒聽過這首歌阿,
看來這些人要教育教育,
怎麼這麼好聽的歌卻沒有聽過。

--

張三的歌
作詞:張子石 作曲:張子石 編曲:陳志遠

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
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 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
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 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