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這個日子,
讓我們身旁可以被追求的好男人又少了一個啦!
四年以前的一次偶然的機會,
參加了學校的遊學團,
認識到了Arthur,
當時在UCLA受到他很多很多的照顧,
想不到四年以後就有喜酒可以吃了,
速度真是神速。

不過喜宴在日正當中,
再加上熱騰騰的菜餚,
差點讓我吃不消....,
好在沒有吃到一半就倒下去,
XD。

我的運氣也蠻好的,
到目前自費參加的兩攤婚宴,
都是素的,
下一個要炸我的不知道是誰?

不過也往往得靠這種機會,
才能讓久不見面的大家能夠相聚在一起,
帶隊的Dora玉美老師,
機關槍似劈哩啪啦的講話還是一樣,
只不過小紅傘換成了小粉紅。
當時承辦遊學團的慧容姐,
不知道被我煩了多少次,
不過可惜這一次沒有坐在一起,
只有餐後大家一起敘敘舊。
 
耀恩老大,
現在可是堂堂公關公司的專案副理,
去台北都靠老大招待的,
感謝感謝。
在地震所一待待了七年的LYNN,
雖然同在中正,
不過感覺見面的機會也不多。
還有宗耿跟天天,
宗耿算是很久沒看到了,
只會偶而在大吃碰到面,
天天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直屬學弟,
到現在還是擺脫不掉,(開玩笑)
不過希望他們的學業越來越好。
 
最後當然要希望這對新婚夫妻,
能夠永浴愛河,
白頭偕老,
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