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瘋狂的騎著驢子抓歌,
找點歌的程式,
還有一次被宿舍唱歌,
被隔壁的打去管理員室抗議。
= = |||不過那時候要唱系K就很方便,
一首歌開下去無限REPEAT,
看著單槍,
真的很爽。
KTV點播系統
大部分的年輕人都喜歡呼朋引伴去唱歌
我大概是從高中時候開始唱吧
其實想想也是高中時候唱最兇
大學以後因為嘉義的KTV比較遠
一開始又只有好樂迪,次數上其實應該比高中時候少
 
會想寫KTV點播程式是因為那時候住在宿舍裡
剛好兩個室友一個有一套擴大器跟不錯的喇叭,另一個有單槍
平常剛好可以在宿舍的牆壁上看電影、打電動...
可說是宿舍生活的聲色犬馬的極致^^
可是我們還不滿足,弄了幾支麥克風
野心勃勃的想在宿舍裡唱KTV
於是約好一起用各種管道蒐集KTV
稱之為"KTV補完計畫"XD  簡稱為"K計畫"
已經抓了上千首歌了...
並開始尋找好用的點播系統
發現其實很多人寫過這東西了,可是用來用去沒套好用的>"<
於是我發願自己寫一套出來  哈哈
 
真正開始動手作應該是在中正的研一的時候
剛好lab裡有個學長有在MS工作過
剛好跟他學.NET跟C#
於是就開使用C#來寫這東西
當然不可能直接從播放器開始寫起
我是直接用MS Media Player抓進來用
因為想說都是MS的東西  應該比較直接好套用:P
其實大部分的東西都作的差不多了
很多東西學長跟同學們也幫我想好弄好了
甚至已經被拿去用了....  只是當然要在特定環境下才能跑:P
就差把程式組起來弄得完整漂亮而已
這其實是苦工,算是勞動工作而已
大約一個寒假或是一個學期定期抽空作一下就完工了
可是我都想說等有空一點有空一點
呼呼  就一直拖到現在了
 
剛剛看到
這邊人家其實也是用一樣的想法,早就作出來了
其實概念也都跟差不多
主要就是解決方便點歌,至少支援雙螢幕等等
雖然有些東西沒有跟我的想像一樣
(也許他們也有想到,只是跟我一樣懶得作?)
唉  不過既然已經有了差不多的東西  再作下去就沒啥意思了
也許等哪天我想到了一些新的東西  再繼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