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的
本來就不會是我的
何需強求?早就知道應該會有這一天
只是自己不想去接受而已
                                                                               
也算是了卻一件心中的事
一切就讓往事成為回憶
至少
心中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回憶
                                                                               
也許你從來沒有發現
有人在默默的
想要守護著你
呵護著你
也或許是我太膽小
不敢告訴你真正的心意
                                                                               
未來的日子裡
我想我可以更勇敢的和你在一起
少了一層自以為是的曖昧
多了一分長長久久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