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葉樹茵的現場演唱,
想說用驢子找找有沒有以前的專輯,
意外的找到這一首歌,
這首歌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葉樹茵獨唱的,
另外一個是合唱版,
合唱的有于冠華&葉樹茵&方文琳&郭子&米志宏
(于冠華和方文琳就是最近登上影劇版面的苦命鴛鴦,
 郭子轉戰幕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至於米志宏好像也是個一片歌手,
 沒有什麼印象。)

每次寫這個都覺得在暴露自己的年齡,
這些歌應該很多人都沒聽過。

>"<

--

愛是甜的
作詞:王明輝 作曲:竹內瑪麗亞 編曲:徐德昌

Smile is sweet 把微笑送給你
讓你我一起Smile in peace
Love is sweet 讓世界更美麗
請再說一次You love me
我最親愛的就是你

當你對我說我愛你的那一刻
天知道我是多麼幸福
害羞的我卻只會對你搖搖頭
心裡有話也不敢說出口

謝謝你一直如此耐心對待我
善良的你我是不會錯過
九月的風中飄過來茉莉花香
我的心情像一個新娘
Hold me tight

Smile is sweet 把微笑送給你 (For only you and me)
讓你我一起Smile in peace
(And two of us will smile in peace)
Love is sweet 讓世界更美麗
請再說一次You love me
我最親愛的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