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常常會去設想
當自己做了某件事情時
期待對方有什麼樣子的回應 只不過每個人的感覺不同
對方常常不會做出如自己預期的行為
有時候會感覺有點小失望吧                                                                             
不過也該試著去承受
                                                                               
畢竟
這就是人生阿
努力把自己做好
去關心別人
我想近程目標應該就算達到了吧

*Zero 回文:這就是成熟點了嗎?                                       05/12/01
*chi227 回文:也許吧 也許也只是一種自我催眠                         05/12/01

其實在付出的時候我不會想那麼多
只要對方快樂.心情開心
那就好了
畢竟
是出自於自己內心的關心
何必想那麼多

只是有時候
會希望有人來關心自己
(也不一定是要很正式的關心啦
 打聲招呼.問個狀況
 感覺自己沒被遺忘)
心情低落的時候
也希望有個溫暖的問候

當自己這樣子預期
卻等待落空時
有時候就會想平常做的是不是白做了
(有點像是父母覺得這小孩白養了
 一點用處也沒有)
也許
這個就是長志說的無奈吧

曾經
我有想過
改當個壞人就好了
別人怎麼樣是別人的事
可是似乎很難改阿

我還是維持現狀好了
發發牢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