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印良品,
好久沒有聽見這個名字了。
(這個跟日本的無印良品名字一樣 但沒有關係)
光「良」+「品」冠就組合出這個團體,
第一次出現應該是在我國三的時候吧,
離現在好久了,
只可惜好多年前他們就分別發展了。
一直覺得他們分開後就少了那麼點感覺,
雖然原來在專輯裡面,
本來就有些獨唱的歌,
不過我覺得更好聽的是他們合唱的部分,
尤其是他們的和聲。
 
莫名其妙一邊開車就哼起了這首歌,
也許這也是我最近心情的寫照吧。
我有胡思亂想的本錢嗎?
--
胡思亂想
作詞:楊智中 作曲:陳豪 編曲:Beatrice/George Leong

胡思亂想又過了一夜 
思念的疑問並沒有解決
我又胡亂想過了一夜 
情感的東西 是否需要感覺

也許我不知道 我是真不明瞭 
人對情感的渴求 是否那麼重要

也許我不知道 你那兒最好 
讓我情牽忘也忘不了
也許我不知道 你真的那麼好 
我的思念你又明瞭多少

我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