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這一次的旅遊?

可能真的就只是在MSN上聊天的一句話吧!
然後就決定了要出去玩。

會選北海道也只是因為Alex陳的強力要求,
所以一開始就不考慮英語系國家,
而北海道對沒有看過下雪的我,
又是非常憧憬的地方,
所以目的地就設定在北海道。

等到確定了地點,才開始找玩伴,
從一開始的兩個慢慢東拉西拉到了六個。
其實這整個行程有兩個我最想看到的東西,
一個是破冰船,而另一個則是喀帝王蟹了。

看到破冰船的簡介就感覺很不錯,
再加上看到X森購物剛好也在賣北海道團,
有破冰船的影片,更增加了我去的慾望。

而帝王蟹就是前年學弟到了北海道去,
吃了一隻像手臂那麼大的蟹腳,
讓我恨的牙癢癢的,
這次去北海道一定要吃到才會過癮。

看起來似乎很差的理由,
不過這可是還跟旅行社再三確定過一定要有的行程,
我才要去。

旅行不就這樣嘛?
靠著一股衝勁!

延伸閱讀:
北海道遊記第一天(2/19)
北海道遊記第二天(2/20)
北海道遊記第三天(2/21)
北海道遊記第四天(2/22)
北海道遊記第五天(2/23)
北海道遊記第六天(2/24)
北海道遊記第七天[END](2/25)
北海道七日遊-8 後記
北海道七日遊-9 行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