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A挑選了這間餐廳,
在網路上看看各家BLOG的評比,
(選餐廳前得先上網拜拜GOOGLE大神好像已經成為必備的功課之一,
誰都不想花了錢結果踩到地雷)
感覺還算不錯,
還可以回味一下久沒嚐嚐的美式口味。

雖然在敦化南路邊,
不過卻是在一條小巷內,
對於方向感不錯的JOE來說也是難事一件,
雖然早已上網看了地圖,
而且提早出門,
還是在那邊繞了半天,
其他同行的更慘,
同事R最後是找小黃一路相送,
好友A則是打回家去向家人求救,
最慘的要屬同事M,
帶著女朋友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
而且我們三個沒有他的電話,
他也沒有我們的電話,
到最後跑到遠企吃。
(這也許是一個更不錯的選擇!)
所以 只能說無緣阿~



打去定位時,
對方一拿起話筒就說是西十五餐廳,
讓我當場傻眼,
楞了一下才意會過來,
一般不是都講英文嗎?
翻中文就沒Fu啦....


從外觀還有擺設,
實在是跟我印象中的美式餐廳有點差異,
也許平常吃飯都集中在晚上的關係吧!
美式餐廳給我的印象都是昏暗,
但是這間卻是還蠻明亮的。
所有的服務生都帶著牛仔帽,
女生穿著背心,
(還蠻辣的 不過沒有圖...)
但是,
我怎麼覺得這裡不論男女服務生講話都異常溫柔,
女生有點嗲,男生我就不會形容了。





不像一般吃到飽的自行取用的方式,
這邊是以配餐為主,
每天有10道菜,
由服務生端至桌邊上菜,
如果10道都吃完了還意猶未盡,
可以挑想再吃得再點一次。
(所以你最多還是只有10種選擇)


說了那麼多,
來看吃了些什麼吧!
第一道是濃湯(Soup):
雖然說濃湯是吃到飽的大忌,
但是來了還是品嚐一下吧!
嗯...很普通
康寶玉米濃湯可能都比他好喝點。

蔬菜水果沙拉(Salad)倒是我覺得表現不錯的一道,
酸甜的沙拉醬,
裡面還有磨碎的核果粒,
(其實我本來以為是花生粉)
搭配上清脆的生菜,
好吃!
吃完了全部如果嫌青菜吃得太少,
不妨再多吃點沙拉。

雖然菜單上面寫的是蕃茄培根筆管麵(Pasta),
但實際上得是青醬麵,
算是還可以pass過關。

卡啦脆薯(French Fries)是今天最值得推薦的一道菜,
又可以在我的好吃薯條排行榜上卡進一個名次,
(薯條不錯吃的有21世紀炸雞.麥當當.還有摩斯漢堡
 頂呱呱的地瓜條也不錯)
外皮酥脆,
一咬下去感覺裡面鬆軟滾燙的薯泥還會流出來,
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
當然有點第二次。


紅番酸辣雞(Buffalo Wings),
這個因為在美國吃過正宗的,
這邊只稱的上普普,
雞翅的酸有表現出來,
可以聞得到酸到發嗆的味道,
倒是辣就還好。
不過我還是有點第二次。




果香比薩(Pizza),
感覺跟一般的夏威夷Pizza有點像,
但是水果比較豐富。

海鮮鮪魚堡(Tuna Sandwich),
這道菜我也覺得還不錯吃,
鮪魚包在小圓麵包裡,
鮪魚醬調配的不錯,
不會有一般鮪魚罐頭吃起來澀澀的感覺,
應該美乃滋加了不少。


墨西哥捲(Burrito)
說實在我沒有搞清楚他裡面包的是什麼,
我就吃下去了,
看菜單寫好像是豬排啦!
一點感覺也沒有。



德州炸雞(Fried Chicken)
也還算不錯,
上菜的時候特別強調他們都是挑雞腿下去炸,
但是因為雞腿會剁成兩半,
所以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吃到棒棒腿。
(根據我的觀察,好像女生都會配棒棒腿,
 男生就是配大骨腿比較上面的那一塊)
口味來講,
其實比較像是台式炸雞,
(整塊裹濕粉丟下去油炸)
美式炸雞應該比較像是乾粉油炸的吧!
部位挑的還不錯,
但是我怎麼覺得炸的有點太過了,
整塊上來有點快變黑炭的感覺。



最後等了很久的手工餅乾,
應該是等我們點了才送入烤箱烤,
非常的燙手,
而且吃起來很鬆軟,
也蠻推薦的,
記得可以留著點肚子來吃。

整體來說還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間店,
以他的價位平日中餐238/晚餐及假日298(都需加1成服務費)
算是還可以的選擇,
蠻適合朋友聚會聊天的場合。

不過我倒是對這種送菜式的吃到飽有點意見,
基本上這種模式的菜色都不多,
而吃得速度也好,順序也好,
都必須遷就服務生,
而不是自己主動,
吃起來總有點不過癮,
還是去吃點菜式的,
或是吧台自取的來的有趣的多。

饕客資訊:
West-15 西-15美式餐廳
TEL:02-27339292
ADD:台北市樂利路11巷15號
http://tw.myblog.yahoo.com/tracy9292tracy9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