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木蘭少女落幕,
終於,
我可以不用每個晚上盯著票房的數字,
也可以少一個頁面隨時重新整理,
看看票減少的狀況,
雖然最後的票房不是非常令人滿意,
但至少大家一起完成了這麼巨大的工程。
Q01

這一次比較特殊的是,
台南人開放了志工可以參觀後台的設施,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
但是讓大家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般的新奇!

兩廳院對於工作證要求的比其他單位嚴格許多,
只是我的工作證從頭到尾都在蔡柏身上,
(我也不知道蔡柏知不知道這張工作證的主人是誰...) 
DSCF0718

第一次從舞台上仰望觀眾席,
好震撼的場景,
在這裡,
你就是上千人目光的焦點!
P06

王希文談音樂劇的成型過程:


王希文談採用現場伴奏的原因:

舞監助理談舞台機關
在木蘭少女的舞台上有兩個洞:
也就是木蘭和貫甫分別要去救人的洞,
這跳下去以後,可還要跑去搭電梯回後台。

P07

自動升降的花家佈景,
一整個就是超神奇!
(不過如果想要體驗台南人劇團快速換景的功力,
 千萬不能錯過K24以及Q&A)
P08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臘腸,不過不知道演完以後進到誰的肚子了。
P09

木蘭和將軍第一次邂逅的洗澡間,
這也是貨真價實用木頭做的。
後面還可以躲人喔! 


P10

後台當然還有一堆道具啦!
像是老蜜蜂的生財器具。
木蘭少女

這一次的演出恰巧第一夫人周美青也有來看,
而且聽說是自己買票,不是拿公關票。
當時拍照還有人問能不能跟他自拍,
他一口就答應了,
真的是太親民。
Q01

因為這次工作性質比較特殊的關係,
我有機會跟演員們拍照,
這洪瑞襄跟程伯仁兩位主角,
這兩位真是超好,對人又客氣,
基本上都是有求必應。
(一直覺得我很像瘋狂追星族)
我一定要說程伯仁,
真的沒有明星架子,
在後台看到我們忙進忙出,
都會賞我們一個微笑。(超迷人的!) 
P04
P01

另一個主角段旭明,
這也是很和善,
拍照的時候還問我說,
「我常常看到你們,可是一直不知道你們是哪一個部門的」
不過也是啦!我們基本上面對的是觀眾,
比較少會碰到演員。
P02

跟姚老師合照真是一整個意外,
因為剛好看到其他演員在拍,
所以順便衝進去一起拍。
姚老師,我有把相片傳給你喔!!!
P03

這音樂總監王希文,
他是我國中同學的大學同學(聽起來有點繞口),
所以他應該是跟我一樣大的,
真是青年才俊阿(自己要好好檢討一下....)
P05

其他合照受限於篇幅就來個大和解吧!
感謝大家的努力,促成這一齣戲的成功! 
R01

算算台南人帶給我的經驗,
我想應該比任何一個表演團體來的完整且豐富,
從前台銷售、票務、發問卷、驗票、帶位,
到幕後的裝台&拆台,
短短的幾次演出幫忙,
竟然可以搞定這麼多事情,
真是讓我自己也大為驚喜!
讓我們下次前台見吧! 

PS.
竟然把我放在節目冊的那個位子,
也太看重我了吧!
我很低調的!

2011/2/9 再PS
雖然結束已久,
但是看到幕後花絮還是很感動,
YA!你們做到了!
我期待 木蘭再次上舞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