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矚目的消費性電子展(CES,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從今天開始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展開了,
這個展覽會匯集全世界各大電子產品業者,
展出各式各樣新奇有趣的產品,
而前一陣子忙到想砍人有一部份的原因就是Motorola要拿這個咚咚參展,
所以一直要把東西趕出來。
這些死美國人,
害我連續兩天假日的Morning Call都是公司電話...

Concall上聽到說這個產品的消息已經公開了,
聽到這消息還不知道該喜還該憂。
這咚咚看起來蟲蟲還很多阿!

Google上已經有許多報導,
所以就可以不用再躲躲藏藏了,
先跟大家介紹我做的這個咚咚吧!
基本上他算是一個藍牙喇叭,
也可以利用耳機線去接其他的音源,
這東西整合了一些音效增強的技術,
所以聽起來可能會還不錯聽吧!
XD。

基本上大概應該是今年第二季會上市,
詳細時程我就不方便透露啦!
免得說我洩漏商業機密。

到時候買了我不敢保證沒BUG,
但是我可以保證我有最新的韌體可以更新。
(廢話 我寫的.....)

這咚咚長這個樣子,





詳細的規格:

* Bluetooth wireless technology
* Pocket-sized, sleek form-factor: Up to 8 hours
*Battery: Rechargeable, non-replaceable
*Weight: 100g
*Dimensions: 116 x 65 x 15 mm
*Bluetooth2 : Version 2.0 +EDR, HFP1.5, A2DP1.2, AVRCP1.0
*Codec Support: SBC, MP3
* Speakerphone and controls for hands-free functionality
* Noise-reduction and echo-cancellation technology for clear communication
* Bass ports for improved sound
* Discreet desk-stand
* 3.5mm jack to connect to non-Bluetooth enabled music-players
* Micro-USB connection for charging and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