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看似簡單的小事 卻在腦子裡繞阿繞的
有時候我在想 故做堅強 有時候好像只是累了自己 甚至有時候我會覺得我是不是病了 忽然從天上打回人形 我堅強的接受 沒有掉一滴眼淚 (在很多時候 我明明就是很愛哭的人) 
然後老天又讓我在一個飛機很多區域的地方居住,常常就會看到在天空轟隆隆的飛越,只是每次看,心中總有個怪異的感覺。 說我全部放下了嗎? 但我還是會覺得心酸酸的 曾經我也是有機會是上面的一員的。
為了怕麻煩別人 而拒絕別人的好意 結果把自己搞的累死

可能生活還是沒有一個很穩固的重心吧 我猜

 

 

宗宗菌 當一個被服務的商務艙頭等艙客人不是很好嗎?或是跟朋友同班飛來飛去不用擔心其他的! 

高天翼 Privileges never end remember. You are still a airmen. 

林靖倫 可能生活還是沒有一個很穩固的重心吧==>體重應該是沒有變阿 怎麼會不穩固?

許史東 可能重量分配位移了

Angela Fu 這就像失戀,時間會沖淡一切。你現在要做的是重新找一個完全不同的目標,比如說減重5公斤。

Gabriel Yu 不要懊悔過去失去的 也別煩惱未來沒有的 享受當下擁有的吧!!

廖伯軒 Noblesse oblige. Joe

鄧浩銘 take your time

KeChung Huang 讚...我沒按...用回應的!!(還有很多的可能^^)

Ken Chang 來台南玩吧 XD

Caesar Tan 閱!! XDD

Chih Hao Song 那就換個方式來愛飛行吧!

Kai-chia Tien

Ming Ho 回憶也是必經之路,時間會令一切過去
有空的話,再看一次"Miss Pilot",深深的回憶一次...慢慢的把它淡忘,要不然做第二位女主角所選擇的。

Andrew Liao 還沒找到重心吧!

黃小橘 Joe, 加油! 最近看到一句話,感觸很深,跟你一起分享。
「有時,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因為你值得更好的!」加油吧,為了更好的未來繼續奮鬥吧 :)

Melissa Lai 人總是有自己的出路~~轉換跑道的確很累,加油加油~~~搞不好日後回首,又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黃雅琪 小Joe,雖然我還是愛點"讚",但還是要跟你說~別否定自已,每個人是獨有的,你就是你~走出自己的人生,無論是好是壞。你有著的~也是大家沒有的。

Bryant Ting joe哥我愛你

Eric Tu 我相信你還是可以利用所學跟判斷 帶領你新的團隊的 加油!

Stan Gan Joe哥 you can do it!

Jay Li 需要喝一杯嗎~這我很有經驗~

Sung-en Chien 吃牛排 培養穩固重心 GO

楊欣蒼 我記得萬芳~對,就是那個苦情萬芳,我最愛的歌手,某一首歌的口白

遺憾在人的心裡是最美的….我有很深很深的感慨。因為得不到,所以很美;因為得不到,所以有著最迷人的想像

我畢業前本來想往戲劇所去的,因為我知道那是我一輩子的美好興趣,可是我沒有…
我在系上小劇場花了好多時間,好幾年的努力,但離開學校我必須放下這一切…

我知道這種很深很深的失落,走了就不能再回頭…
不過希望你對自己好一點,畢竟我連試著考戲劇所的勇氣都沒有;但你努力的嘗試過了

這些都會是生命的養分,只是不知道那一天才會綻放美麗的花…
但我相信你努力過的回憶,就是你心裡最美的花的…

我敬佩你,肥基,因為你擁有我所沒有,勇敢去夢的勇氣

Dennis Shan 永遠...不要後悔做過的事

Winston Li 哀你~~

Liang Howard JOE哥加油!

Yi-Hsuan Lee 放下,可能還要一些時間吧,
畢竟是執著過的夢想,差一點點完全實現的夢想
( Sorry, 我自以為很懂 ^^" 我很久以前在米國有幫你買過書,自以為可以想像 )

想著那些美好的回憶(如果有放下,要不然就變成痛苦的折磨)
找出新的目標夢想,繼續大步的"紐" (我超喜歡你之前紐國抬頭)下去
每個時期的你,都讓朋友們感到驚奇羨慕,真的很勇敢,加油!!!

楊欣蒼 去找生命的女主角啦

PoHan Cloud Shih 幹你一定是單身

Olive Huang 時間會沖淡一切,記得自己所擁有的⋯加油呀!班長

謝博在 換個角度想你已經有私人飛機駕照,之後賺大錢可以自己買一架飛機開,對你來說這並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啊!!

Hung-Chun Lai 重心不穩,表示你尚未死心。若還沒放棄,還有本錢,何不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Joe Cheng 宗宗菌 那要坐的到商務/頭等艙阿 現在還是只能搭LCC Jay 喝! Sung-en Chien 你的牛排欠多久了 Dennis 其實不會後悔阿 我還是很慶幸我有做過 Winston 唉我!! Yi-Hsuan 對阿 那本書還拜託你拿回來 Cloud 意思是有伴就會忙到沒時間亂想嗎 Hung-Chun 這個嘛 其實是有很多的考量的啦 但基本上是不會再繼續下去

陳冠伊 說過的以後在radio上見呢?不過我蠻贊同先去找個生命中的女主角的XD

Joe Cheng 楊欣蒼 大家都很佩服這個勇氣 但有時候我覺得我只是傻傻的 然後把自己搞的很累而已 說有成果嘛? 現在還不是又退回原點 (好啦! 在薪水跟職位上至少有點長進 ) Bryant Eric Stan Kai-chia Chih Hao 鄧浩銘 廖伯軒 想念你們大家阿 Ming 其實Miss pilot還蠻假的 在同一個系統受訓 差很多

Joe Cheng 陳冠伊 這條路還沒有斷喔 還是有其他方法的.

楊欣蒼 不要這樣說。像我自己玩劇場玩了那麼多年(我好像從來沒跟你說過,其實我在中正芭樂甚至有個專門為劇場設備開的討論板),花的時間很多很多,我也幾乎知道花的時間幾乎得不到回饋,但我就是熱愛它、樂在其中。享受你的過程吧,因為你看過我們看不到的視野,見過我們沒見識過的人生風景,走過我們沒到過的地方。

我覺得這一切都不會白費的,只是會換個姿態、換個方式,滋潤你的心... 因為我自己是這樣覺得的。只是,教書十年了,我感覺自己好像需要新的刺激了... 似乎自己已經言語無趣了,哈哈

Yi-Hsuan Lee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你的新目標夢想,或是新的里程,這樣壓力會不會太大 ^^" ,看到你一次次的新里程,就會讓人很想反省自己,雖然我還是一直打混,只能說一起加油啦 ^^

楊欣蒼 Hey, Joe, never look down on yourself... You are a hero to me, and I always tell my students that they could have a big dream like you. You are an encouragement to us in our boring lives, at least to me. You are a hero. Don't question it! Even though you might doubt that you are a hero of a tragedy...

王雅玲 一直要到很久以後,你才會明白一切到底為什麼,不過,身邊有這麼多朋友的你,一定沒問題的!

HJ Jean Chen 老天讓你有這麼多常人沒有的經歷和廣大的人脈,一定有更遠大的目的在後面的!

Willie Kao 恭喜你又成長了

WeiTing Ou 放不下表示你很重視它,放下了表示你有更需要重視的,來台南玩吧XD

陳昭佑 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Leo Overture ______帥哥,加油~~

Daphne Chen 選擇不同的路都有屬於它的花朵與果實,你沒有失去,只是開始另一條路~

Hans Lo 重點是最後一句話吧. 你是想故意做球然後突然放閃嗎?

Steagle Cheng 為了你自己和你龐大的粉絲團好好活吧,某種程度你也是個藝人......

鄭小琪 至少你曾經努力過了嘗試過了~不像我沒有勇氣跨出去一步,但你有阿!有了經驗有了體驗有了不同的人生~人生不算白走一回阿!有多少人可以往自己的夢想試過~呵!你很棒了啦~

Chou Yu Hsuan JOE哥需要妹子

Eason Lin Joe哥別這樣想,也許失去是另一種獲得。

林伯丞 找個妹先~ 哈

Eva Han 有一句話我覺得很對,人生不是贏在起跑點,是贏在轉折點!>很有鼓勵性,這句話很棒!!和你分享,那個曾經是你想要的目標,現在的你還在尋找中休息夠了就起身找找,聰明的你即將重新啟動!目標就在那等你~

創作者介紹

想飛 JOE要勇敢追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