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離職到出發,
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中間還經歷過兩週的大風大浪,
終於,
隨著行李打包的完成,
一切一切即將要邁向另一個境界。

打工度假,
這個一年前就已經申請的簽證,
終於要踏上旅途了! 

P03

最近在臉書上被瘋狂轉貼的一篇文章,
蔣勳老師的「人需要出走」,
其中有一段話是這樣子說的:
其實壯遊有一部分,是先走出去再說。

你問我在這個時間點,
我到底作了哪些準備?
老實講,
除了機票住宿都ok以外,
我只把明天要去的新加坡給大略的掃了一遍,
看看五天有哪些點值得去玩的,
至於後面的墨爾本和奧克蘭,
一切都是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

我有太多完善規劃的旅遊經驗了,
這樣的旅行沒什麼不好,
按表操課,
想吃的想看的通通都玩的到看的到,
但是卻少了點冒險的氣息,
我知道我的個性總是熱愛著被完善準備過的事物,
但這一次,
我想來點不同的!

其實這趟旅行對我來講是有壓力的,
除了因為是自己期盼已久的旅行之外,
另外一半是別人如何看我這一趟旅行。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在看我這個自稱玩樂青年的人,
可以玩出多麼精采的一年。
我相信,
為了不辜負那些人的期望,
還有自己對這趟旅行的重視,
我會努力玩出屬於我自己的一年。 

這些日子以來也見了很多人,
除了之前的同事以外,
以前學校的同學、活動認識的朋友…。
好多好多,
我知道你們都在祝福著我,
謝謝你們的鼓勵還有祝福,
我一定好好的活下去的!!
(至少看體積也可以撐的比人家久)
不過我真的很慶幸,
我認識了這麼多的好朋友!! 

前天的這個時候,
飛機應該剛在新加坡的樟宜機場著陸,
迎接我的,
是一個截然不同的環境、文化,
還有更多更大的挑戰等著我一一去克服。 

我相信我可以的!

加油!

歡迎加入Joe's粉絲專頁,一同分享紐西蘭的美好

Joe's 紐西蘭文章集,
請點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打工度假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