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著算著,
29個年頭也匆匆的過去了,
有時候想想,
生命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從小小的一個Baby,
長成像現在的粗勇,
光是體重就成長了2,30倍。

禮拜五的辦公室氣氛異常詭譎,
尤其是要下班時候,
一群不該出現在6樓辦公室的人都跑出來了,
該閃的閃不掉,
出來玩的遲早要還!
謝謝同事們在工作百忙之中還去生出了一個蛋糕,
太感謝了! 

趁著228的連續假期回家了一趟,
好久沒有跟家人好好的吃頓飯了!
是出去餐廳好好的吃頓飯,
也許這個幸福,
過一陣子要暫時的從我生命中消失一陣子! 

把一些舊的東西翻出來整理整理,
裡面有國中時的獎狀,
高中的成績單,
推薦大學時,師長們寫的推薦函,
現在看起來,
實在是很感恩。

20多年來,
一路上沒有風風雨雨,
還稱得上是風平浪靜,
不管再糟糕的狀況,
好像總是有人可以拉我一把,
化險為夷。
(但是,除了研究所的一些風風雨雨以外,
 似乎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打擊。) 

時代不同了,
從以前的生日卡,
到後來BBS的水球.文章海,
然後是後來的簡訊,
演變成現在FB上滿滿的訊息,
(有些還可能是半年一年都沒有聯絡的朋友,
 藉著科技忽然又搭上線了!)
超過70多個朋友的祝福,
真是讓我傻眼了一下!
原來還有這麼多朋友記得我阿!

有時候網路玩久了,
常常看著長長的MSN名單,
但是卻不知道要敲誰。
總覺得太久沒敲,
人家會不會認為你有什麼特別意圖?
於是又打消了念頭,
久而久之,就越沒聯絡,
最後也就不聯絡了!

看著70多個祝福,
花了一個多小時把每個人的留言仔仔細細的回了,
想知道對方最近過的好不好,
最近在做什麼,
畢竟,
這些都是一路走來陪伴在身旁的人,
也許只是一場活動,
一次旅遊,
一個營隊,
或者是更長久的同學、同事,
我都很珍惜這樣的緣份。
這裡面,
除了同學同事以外,
有些是劇場界的,
有些是打工度假的,
也有些是經由出遊認識的! 
很多很多,很感謝你們!

當然,
也要謝謝我的家人陪伴了我這29個年頭,
無怨無悔的在默默付出,
(雖然有時候也可以拿來當做炫耀的工具!)
不過在我做決定時,
雖然他們都會幫我先設想很多,
但最後都會支持我的決定,
謝謝他們。 

今年對我來講,
會是個充滿挑戰的一年,
也是人生的一個轉捩點,
姑且不論結局是好是壞,
對未來是福是禍,
我願意給我自己一個機會去嘗試不一樣的生活態度,
至於還不知道我在講什麼的,
時候到了,就會知道啦!
先讓我賣個關子,避免不必要的困擾。

嗯!
謝謝大家!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