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讓你挫折感最大的事情是什麼?

這問題讓我呆了一下

學業上面來講應該沒有什麼挫折的

一路從高中.大學.研究所都還算順遂

感情方面一片空白

腦袋瓜轉了轉

真的不知道挫折感最大的是什麼

硬要算有

可能就是那一次讓我失去對人性的信任吧

(這當場讓我的主考官們覺得我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
 今天主考官很好玩,
 有兩個,
 一個是研發部資深經理,
 另外一個是女的,
 應該也是技術人員,
 不過他沒給我名片,
 我也不知道他的來頭
 當我講我一個缺點可能是有時候會想思考太多,
 結果就變的猶疑不定,被人家嫌龜毛,
 他馬上就笑著說「哈.果然是雙魚座的」)

另外談到工作環境對我的影響,

其實我不諱言,影響很大,
(我有一段時間幾乎LAB看不到我的)

可是我又不能這樣講,

感覺起來,RD應該是要很理性,不管在什麼環境下都能完成他的使命阿。

我只能委婉的說,

我會去尋找我覺得讓我做的下工作的地方,

像郎叔的湖畔就是一個。


實在覺得這樣子的回答實在很不「專業」

有時候都得昧著良心,

不能講真心話,

不符合我的個性阿....

唉唉.....



ICE喝完了...
睡覺去

大家晚安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