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三的時候

外婆離開了這個世上

回到家以後

我媽才跟我講

他今天剛要出門戴項鍊的時候

項鍊忽然就斷了

然後珠子滾滾滾

滾到了一樓

我媽才跑到一樓去撿

舅媽的電話就來了

然後就是報告壞消息

發生的有點太巧合了點

而且這種事情似乎常常會發生


外婆走了

其實我覺得這樣子真的對大家都比較好

雖然有點不捨

可是看他老人家進出醫院好多次了

我自己也去探病過兩次

醫生也不是一次告訴家屬要提早做好心理準備

看老人家在床上

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很痛苦

現在終於解脫了

可以免除痛苦了

看他最後一面

有化妝 所以感覺很安詳

不過以後見不到面了

還是會有點小小感傷

外婆應該也算是我一個經濟來源之一吧

常常我們回去都會給我們零用錢

現在這筆錢沒得拿了....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