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
我看到了這篇文章
一篇在資工營版上的文章 作者  ms (我是~鬼才小八)                                  看板  cscampchat
 標題  最討厭看著你離我而去
 時間  四百年來第一站 (Sun Apr  7 11:27:10 2002) , 站內信件

笨五個字
那是上禮拜poㄉ啦
不是昨天啦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啦
雖然你變帥ㄌ 但是頭髮也塌ㄌ
看起來就是親切
不過...牙套男...是不變ㄉ喔

在學校寫作業要乖乖ㄉ喔
別太愛想大資盃ㄉ事啦  heartsister heartsister
那只是緣分阿  我也沒辦法說的太多
不然下次你就會殺ㄌ我

雖然你是一個好人
但是.....
下次出們多帶點錢啦
不然紅燈右轉被開罰單ㄉ時候  怎麼辦
還我一中街好吃ㄉ大雞排

---------------------------------------------------------------------------
不知不覺
有種奇怪的感覺上了心頭

說是嫉妒呢?
應該也說不上
因為這個PO文章的人我又不知道是誰
那所說的人
又是平常在一起的

只是忽然覺得有點感傷吧
記得
從來沒有人說過我帥
那些聊天打屁.或是被我威脅說出來的不算數

沒有天生麗質
長的不如人
我認了
因為生都已經生下來了
我也沒有辦法去改變啥

後天
也許有可能吧
但是
花了許許多多的功夫
也許才比得上那種天生麗質的10分之一而已

更何況
成不成功
還是一個大問題

有時候
我真的羨慕好多人
為什麼人家衣服一穿
褲子一拉
就一副帥氣模樣

而我......
算了 別提了

常常有人說
內在比外在更重要
是阿
內在是很重要
但是真的看的到內在的人又有多少
許許多多的事
面試也好
聯誼也好
外在往往就訂了生死

內在被人家發現
往往得要相處許久以後

其實
我常常在想
假如有一天
我忽然走了
那 這個世界上會留下些什麼?

當記者去採訪系上教授 或是教務長時
他們會說什麼?
「鄭同學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
只怕我自己聽了都會汗顏

當採訪同學.朋友時
又會說些什麼
「他平常整天掛B.睡覺.吃宵夜....」

當訪問我的爸媽時
他們又會怎麼說?

有人說
管別人怎麼看你
做好自己就好
不過人又不可能獨立而居
總得會跟別人接觸

現在這個世界
大家都在耍心機
表面上大家都很平和
私底下你拐我 我絆你
沒有人會跟你說你真心話
自己有缺點
其他人巴不得你趕快犯錯誤
然後被FIRE
然後其他人就能夠升官

扯遠了

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一個感覺
當自己獨自一個人
身旁沒有半個平常跟你混的很熟的人
會很沒有安全感

就像暑假一樣
平常身邊總有許多人可以聊天
談談心事
一下子
全空了

只能靠著BBS
或是偶爾出去玩
感覺忽然生活失去了重心

整天渾渾噩噩
不知道要幹嘛

唉....
也許
我是那種沒有朋友就活不下去的人吧

暑假中
難得回到了中正
一個還有兩年要待的地方

到了中正
休息了一下
把車停到工學院
悠悠閒閒的往工學院走去
看著流星花園裡熟悉的景色
一邊想著
假如
真的能像遊客一樣
抱著遊玩的心情
快樂的在校園中看風景.觀光
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我還真的用力的吸了幾口 感覺真好)

而不是每每走到這條路上
就是要上實習
要去面對機八的助教
把自己搞的累的跟狗一樣

一樣的景色 一樣的地方
心境不同
卻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

真的
有時候靜下心來
去看看周圍的環境
尤其是美麗的中正  真的不賴

其實回來
表面上說的是待在家裡太無聊
所以來探探班...

實際上
我想
應該是種補償心理再加上完成自己的心願吧

回來以前
我的心理一直再掙扎
我到底要不要回來
因為我怕回來會有人說閒話
去年資工營
因為開刀
在最後關頭退出了
雖然心中千百個不願意
舞也練了 戲也排了 營歌也學了
真的萬事具備  只欠東風
可惜
東風真的沒有來

今年的資工營
很早很早
就有人來希望我能加入
我也答應了
不過我還是給了個但書
在沒有跟我出國衝突都可以

今年
我一直穿梭著課活組
盯著學校的進度
也一面看著外面遊學中心的資料

當我發現許許多多的遊學團都是在7月初或是六月底就出發了
更讓我開始想
我是不是又要又要放棄今年的資工營
說句老實話
今年不碰  明年大概也沒機會了
更何況今年是人家來請你加入這個團隊
也代表人家看的起你
認為你有這個資格來做這件事

結果自己又捅了這樣一個摟子
唉唉唉......
不能怪別人
只能怪自己可能真的沒有那個運去參加吧

其實心裡覺得很對不起SNOW 還有課程的其他人
MECCA 水母 還有一個補進來的學弟
所以這一趟回去真的是看能幫上多少忙
我就盡量幫
慣電腦
還有幫學弟寫講義
那BBS跟病毒的POWERPOINT都我做的
因為假如我沒有走
這些工作也應該是我做

另外一方面
也算是我真的把資工營的流程都全部走過一次了
對輔
工作人員
雖然都沒有真的進入營期當中

不過
我在想
如果課程裡面少了PEN的話
可能今天我就不會是這樣的處理吧
因為其他的4個都是很熟的朋友
他例外
至少要講些事情比較方便講

真的希望今年資工營能順順利利的開始
平平安安的結束
大家都能玩得高興
不要像去年再遇到颱風了
今年的颱風應該過了吧

真切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