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這兩天來為我做的
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
大學這幾年的生日都讓我印象深刻大二的生日
賠上了一條褲子
被阿魯八阿到破
大三的生日
半夜兩點出去被SURPRISE

本來已經要睡了
結果竟然有我的電話
怪怪
下去開門還沒覺得怪怪
把我拉到旁邊去
就知道事情應該有點蹊蹺了
看到了那個獅頭
還真是嚇到我了(可憐的MECCA 扮獅子)

其實我已經有點要飆淚了
你們可以再煽情一點咩
這樣搞不好就會看到我哭了

謝謝你們半夜兩點還在外面幫我過生日
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
還有謝謝你們還把她找來
謝謝今天陪著我去唱歌
還讓你們破費買了蛋糕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
在求學的路上有你們陪著我

本來今年想默默的過的
結果還反而被弄得如此盛大

其實本來點這首歌的時候
想講一些話的
結果講不出來
在這邊補講好了

把這首歌送給大家
在青春的歲月裡
希望大家都能每天快快樂樂
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青春萬歲.青春無敵

歌曲:《青春無敵》 歌手:可米小子

世界看我這裡 我們站在一起 一雙手撐出一片天 青春無敵
大步走跨出去 今天起所有事我決定

比賽正要開始 凝聚全身力氣 如果為愛PK 也要拿出本事來爭輸贏
愛情只是分身 友情才是本尊 體驗它 生命FANTASY

世界看我這裡 我們站在一起 一雙手撐出一片天 青春無敵
大步走跨出去 念力也超犀利 一瞬間 一道光 一條心
創意無限天生默契你我不用說明  就一股作氣打拼沒有輸不起
精神抖擻 大聲喊青春無敵

青春無敵,所向匹敵,才華洋溢,身懷絕技 環遊世界,齊心協力,出奇不意,令人驚奇
是輸是贏,共同決定,大步前進,一起努力 聚精會神,追求真理,認真體驗,生命真蹄

如果遇上阻力 一句話我挺你 汗水和著記憶 因為有了你參予更有力
哈力波特奇遇 魔界冒險經歷 讓生命變得更刺激

世界看我這裡 我們站在一起 一雙手撐出一片天 青春無敵
大步走跨出去 念力也超犀利 一瞬間 一道光 一條心
出奇不意集中火力友情說了多餘 就身體力行二話不說挺到底
鄭重宣告 我們是青春無敵

世界看我這裡 我們站在一起 一雙手撐出一片天 青春無敵
大步走跨出去 念力也超犀利 一瞬間 一道光 一條心
出奇不意集中火力友情說了多餘 就身體力行二話不說挺到底
鄭重宣告 我們是青春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