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臉書po了這張照片,
我得到了人渣的稱號!
未命名.JPG 我想真的要對不起那麼多疼愛我的朋友,
我因為這張照片毀了我的名聲,
我單純只把臉書的推薦好友名單放上來,
我也沒說要幹嘛,也沒有想要幹嘛,
只是想要和大家分享這個好玩的清單,
沒想到就會被叫做人渣!

我不知道「人渣」對別人定義是如何,
但對我來講是非常難聽的罵人字眼,
請問我哪裡做錯了?

我沒有辦法像那些先賢先烈一樣,
對方打了你的左臉,你還要迎上你的右臉。
我也沒辦法有著寬宏大量的胸襟,
當對方打了你,跟你說聲Sorry,你就得馬上原諒他!
(對不起 我承認我小心眼!)

姑且不論是玩笑話或是當真,
有些事情一做出去,
傷害就已經造成了,
水潑出去收不回,
話講出口也吞不回。
與其在講出口後才道歉要收回,
為何不在講話時多想想。

事後的補救總是比不上事前的預防!

而且 既然是人渣,
怎麼值得讓你道歉呢?

最後,
還是向各位朋友說聲不好意思,
因為小弟做了蠢事,
所以我是人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