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是眼睛很拙的我,
會發現名人,
往往都是在朋友提醒以後,
然後我看過去往往也只能看到背影。
不過這次卻讓我直接認出了這位名人。
(勉強算是名人啦!
 雖然我並不喜歡他!)
今天的行程是到北榮去探望大學同學,
因為他老爸住院,在ICU進進出出,
待在醫院也超過一個月了,
每天醫院公司兩頭跑,
去幫他打打氣,
畢竟希望生病的人能夠早日康復,
照顧病人的人更要好好注意健康,不能倒下去。

進到捷運找了個空位坐下來,
就在要關門前忽然一個人提著大包小包進來,
一屁股坐在我旁邊,
看起來好像有點似曾相似,
不過我也沒理他繼續看我的書。

忽然他從他的包包中拿出了一本中式桌曆,
(這種東東不是只有放在桌上嘛?
 怎麼有人會帶出門)
上面還用白紙貼上去寫了幾個大字
「湯尼陳專用記事本」
(應該也沒人想要搶吧!)
好吧!事實證明,
我旁邊真的坐了一個名人,
只是不是帥哥美女,
是English Teacher Tony Chen(蓮花指)。
中式彩色桌曆放大圖.jpg  
(湯尼陳專用筆記本示意圖)

我實在很不想跟他有著肢體上的接觸,
所以把我的手肘給收了回來,
小心翼翼的翻我的書,
一邊除了趕快祈禱他趕快下車,
也希望他不要自己來找我講話。
(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在心理一直發酵著!)

我覺得他也真是惟恐天下不知道他是Tony Chen,
拿起電話就大聲的講他是Tony Chen老師,
還把自己的手機號碼大聲的念出來,
那音量應該整個車廂都知道了,
我實在很想趕快站起來換個位子。

下次如果讓我遇到名人,
可以排個好一點的嗎?
這種怪胎,
拜託離我遠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