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句以前台語綜藝節目「金舞台」的結尾台詞,
2009「咻」一下就過去了,
(其實根本就已經過去很久了,
 只是那時候剛好我不在台灣。)

所以趁著農曆新年待在家裡無所事事,
來回顧回顧我的2009做了些啥蠢事。先來看看2008所許下的願實現了多少:
1.要去考外語領隊考試,
2.順便準備TOEIC。
3.希望公司裡面可以更上一層樓。
4.把英文繼續練好。
5.然後吃更多的東西玩更多的地方。
6.最好感情生活也有個 定案。

外語領隊考過了,不過toeic依舊荒廢中,
今年下半年一定要去考,
公司算是有上了一級,不過好像沒有提昇我多少工作的慾望,
英文嘛!說實在我覺得今年的英文是退步的,
因為不像前年有跟客人直接concall往來的機會,
強迫自己每週聽英文,
吃喝玩樂應該算是有達成,
看blog跟體重就知道,
最後一個感情生活,
很可惜還是單身漢一枚,
一整個殘念。
這樣來算達成率
奇數項的都達成了,
所以只有3/6 = 50%
差強人意,
那來看看我的2009年做了哪些事吧!

1.距離國防役退伍,還有424天,可喜可賀,
   剩下最後一年了!

2.公司裡面人事異動頻繁,很多好朋友都走了,
   案子嘛M公司的做完了一個(很難用的709),
   現在在做V公司的(這間公司真的是一個很笨的公司),另外還有709的雙胞胎弟弟(+3D),那種東東加了3D音場就會賣的比較好嘛? 存疑。

3.出國部分:
   今年因公出差只有一趟,不過是自己一個人去亞特蘭大待了快兩週,另外就是跟團去了峇里島還有自己組了一團韓國滑雪團,這也算是自助旅行的萌芽吧! 如果亞特蘭大不算的話,韓國也算,至少我現在也是一名自助旅行背包客了!

4.藝文活動:
   看了果陀劇場的<針鋒對決>,台南人劇團的<K24第一季完整版><愛情生活>還有<美女與野獸>,綠光劇團<人間條件4>,許亞芬歌仔戲團的<良臣遇竈神>,韓國的<亂打秀>,胡志強和王偉忠演講「幽默帶來好創意」,故宮的雍正文物展,電影有Yes Man,當地球停止轉動,天外奇蹟,2012還有阿凡達。
   看起來還真是不少,不過如果要我選一部年度最精采,那當然是韓國的亂打秀莫屬。

5.旅遊足跡:
   美國亞特蘭大、峇里島以及韓國(麻煩找Joe是愛出國系列),桃園國際機場航空營,花2000快去暈船三小時的基隆吊小管,滿月圓、野柳及朱銘美術館,泳渡日月潭之晒傷晒到怕,清境農場,天母軍艦岩,淡水觀音山桃園觀音農場控窯
   2010玩樂當然不能少,想要一起當玩樂青年的,不妨注意我的msn,或是Blog左上角的跟Joe一起去旅行,Update最新的訊息。

6.今年的第一次(奇怪 我印象中有把今年的第一次做過整理 怎麼不見了):
   第一次考上外語領隊,到劇團當志工,第一次泳渡日月潭,第一次參觀桃園國際機場,第一次看小劇場,第一次當選福委,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第一次拿領隊執照帶團出國。 其實說起來今年算是玩也有玩到的,應該是個不錯的一年,但是心中還是有些小小的遺憾。

看完了今年的回顧,也算是慢慢有往自己的目標靠攏啦!
新的一年,我希望
1.一定要去考toeic
2.開始準備明年該做的事情(知道的人知道,該抽籤的,該考試的,往上往外的)
3.繼續玩樂台灣 玩樂世界
4.我要瘦到七字頭(但是要身體健康)
5.感情?隨緣吧!

其他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