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到了天母美麗華看了金凱瑞的沒問題先生(YES MAN),
其實片中還蠻多想法的,
很值得在踏入社會幾年以後,
想想自己是不是仍然保有,
當初的純真與夢想。

雖然這部片在1月23日就已經上映,
不過天母美麗華還是把它擺在大廳播,
不虧是之前很多人跟我推薦的戲院,
在硬體方面,
不管是椅子的舒適度,
前後椅距或是聲光效果,
都算是上上之選,
同樣要花一樣多的錢,
來這邊真的會比在爛爛的信義威秀好的多。
(信義威秀真的只是地點好阿!)
而且天母的里長還有提供團體票服務!
真是便民阿!

先來看看YES! MAN的預告吧!


===以下有雷===

生活之中,
常常考慮東考慮西,
擔憂自己能力不夠,
而往往錯失了很多機會。
(就好像波麗士大人中的潘士淵,
 錯失了許多往上爬的大好機會。)

金凱瑞在劇中的角色也是如此,
什麼都拒絕,
活動不參加,
總是找了一堆藉口來搪塞。
所以搞到最後,
大家也懶得找他,
變成阿宅一個。

後來經過了神奇的宗教佈道大會,
(根本就像是那種宗教歛財的場合)

開始改過自新,
事事Say "YES",
不管喜歡與否,是非對錯,
一律來者不拒,
當然結果往往出乎意料。


不像以往金凱瑞一昧的靠著誇張的臉部表情,
逗的觀眾整場發笑的表演方式,
這部片依舊有搞笑成分,
但我想也給觀眾帶來了一點新的啟發。


其實人總是懦弱,
會為自己找藉口,
尋找最安全的方式來度過。
對我來講,
很多時候,
因為自己懶惰.沒有自信,
往往錯失了一些機會,
而有些機會卻是失去就不會再回來的。

人生苦短數十年,
很多事情年輕不做,
老了就很難做了,
何不趁著還有能力,
瘋狂一下,
做自己想做的,
學自己想學的,
也許不知道什麼時候用的到,
至少,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不過不要再叫我去跳一次高空彈跳,
 一次就夠了!)


當然,
事事答應只會讓自己成為一個濫好人,
還是要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
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內,
不要畏懼嘗試新的事物,
畢竟很多事情,
「第一次驚驚,第二次痛痛,
 第三次拎周罵脫褲嘎哩拼」
(台語俚語,意指熟能生巧[應該算啦!])
第一次總是陌生,
但第二次就ok了。

想想我的日子,
看著倒數800天,
到了4月就正式滿兩年了,
要升國三了。
也該是時間想想未來出路了,
充實自己,不沈溺於安逸,
我想永遠不會錯。

過一陣子就是第一次單身出國的日子,
會碰到什麼事?
我不知道。
至少我把我能控制的範圍準備好,
在隨時都在變動的世界裡,
掌握好我最多的籌碼,
才有本錢跟人家玩。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獲得最美好的人生!
加油!

相關連結:
YES MAN(官方網站)
YES MAN(Yahoo奇摩電影)[有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