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算是第一個完整工作完的一年,
看看今年做了些什麼蠢事。

0.距離國防役解脫,還有842天

1.完成第一個Proj-705 現在在做他的兩個弟妹709&712
   709應該是快要出生了 不過712天生就有缺陷 只有一邊耳朵有聲音

2.累計出差次數達到四次
  今年有兩趟美國行(1/16-2/2, 3/3-3/12),
  總計28天。
  不過後來似乎就沒有了,
  我還蠻想再出去練練英文買買免稅品的。

3.LTTC待了半年
  交了不少新朋友,還有希望英文真的是有進步。

4.藝文表演:
  水滸傳.江美琪&林健輝-夢想的翅膀音樂會.明華園-白蛇傳.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 .黃建為-Come to me 給我愛的鼓勵演唱會.淡水博物館夜PARTY.寶島一村.北市交聖誕音樂會
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阿!

5.旅遊足跡:
  美國(XD,太多了,我就不掛Link了).陽明山海芋田.澎湖.宜蘭蜜月灣.嘉義棕梠湖渡假村.金山八煙溫泉.七星山.花蓮.鹿港.高美溼地

6.很多好朋友都離職了,不過都還是有在聯絡的好朋友。
(自己知道我在講你們就好,我知道你們都有在看)

7.參與了生平第一次的求婚過程,還有第一次婚禮的準備過程
  恭喜在今年結婚還有求婚成功的好友們。

8.第一年加入健身房,算是運動比較多,不過好像沒有比較瘦。但是心肺功能倒是有提昇點。

9.基金一整個慘賠,全部都大概在-60%,金融海嘯快過阿!

10.今年第一次進了派出所,還去了兩次。不過不是我犯罪啦!都是別人!!

明年新的一年,
要去考外語領隊考試,順便準備TOEIC。
希望都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

希望公司裡面可以更上一層樓。

把英文繼續練好,為了未來的夢做準備。
也該是想想兩年後要做些什麼了。

然後吃更多的東西玩更多的地方。

最好感情生活也有個定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