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好友E的Blog看到這篇「悼吾友」,
當初一直不以為意,
想說好友E交友廣闊,
這我應該不認識吧!

只是過了幾天,
聊天聊到了這個,
發現這個人我竟然認識,
當場讓我在電腦前呆了半晌。因為好友E的關係,
也參與了幾次他們社團的活動,
人數眾多,
能讓我留下印象的實在是不多,
(我實在很不會記人)
而走的這一位,
好友E跟我說是我之前少數有印象的,
讓我楞了半天,
每個都是年輕力壯,
正值青春最燦爛的時刻,
怎麼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

結果揭曉,
是社團的老大,
有過兩三面之緣。
一次是到陽明山採海芋,
另外一次我忘了,
不過還算是有印象。
很開朗外向,
而且也很愛開玩笑。

算算年紀,
大概比我大上幾歲而已吧!
怎麼會這樣說走就走,
也真是太離譜了,
還得靠解剖來判斷,
讓我一想起來心就更酸了。

真的覺得很可惜,
太可惜了,
讓我下午真是一整個Sad。

也希望周遭的朋友
要好好愛戶自己的身體,
我可不希望太早就碰到周遭有生離死別的訊息發生,
大家可要好好的活下去阿!
記得要保持呼吸(老梗)!


朋友
好走
在另一個世界繼續快樂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