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周星馳的電影「食神」,
想必對電影後段食神競賽,
周星馳所端出來的黯然消魂飯並不陌生,
吃完會感動落淚,
因為是洋蔥,
因為在飯裡加了洋蔥阿!!

先來回味食神片段,


這次沒想到在台北,
也可以吃到這一道以為只在電影中才會看到的飯,
座落在威秀旁邊的行運茶水攤,
這阿寶師父似乎還蠻有名的,
有看過他上過些電視。

還有專門為電影食神,
所特別設計的食神系列套餐。


餐廳感覺有設計過,
不過可惜是,
最重要吃的餐點,
真的讓人銷魂阿!



來看JOE點的黯然消魂飯,
一碗要138大洋,
上面是三片叉燒,


搭配著清江菜,
一翻開裡面,
果然沒有缺少這黯然消魂飯最重要的~~洋蔥阿!
原來是洋蔥!

飯算是煮的粒粒分明。


還附上一碗撒尿牛丸湯,
不過我沒點阿!
大概以為我點的是套餐,
所以附贈的吧!
其實說穿了,
舊址是把貢丸中間挖個洞塞肉汁,
所以咬下去會噴而已。



整體講起來,
普普啦!
不會讓我想去吃第二次,
吃吃噱頭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去這間店已經是2007年11月的事了,
我也不知道這家店還活著沒有,
現在經濟不景氣阿!!
沒倒,
我也覺得是奇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